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困难不必在乎


困难不必在乎
当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同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面对困难的时候,站在原地等待,结果是什么?结果还是原地的风景,一切如故,只是自己,却苍老了很多。
一群小孩,看到困难,伤心痛苦的也许占大多数,在原地等待家长帮助的有一小半,而余下的,依然留着笑容去实践,去探索。没有去努力的孩子,他们只会看到前面关紧的而不会再开的门,也不会回首去看看那敞开的窗。
困难,不必在乎,面对困难时,不必在乎,保持一颗快乐的心,面对失败也是这样。
在班级,一次平平常常的小考,不合格了,补考,有的人微笑面对,有人后悔。学会快乐很重要,因为遇到了困难,要乐观对待。有的人愤愤地说:“再不合格,我要去跳松花江,再不合格,我要找一根面条上吊......”也许是一句玩笑话,他给人的压力往往比高考前家长们让考生记住的“北大清华”还难,面对困难的时候,成功的人,不一定是赢家,而真正的赢家,坦然面对这一切,从开始到最后,即使败了,输了,也会微笑着面对,这才是真正的赢家。
要做一件或几件事的赢家并不难,但是做人生的赢家就难了。人生的赢家往往是那些面对困难满不在乎的人,不要说这样的人傻,然而在人生中,那种人,不知赢得了某件事,最重要的别人看不见、得不到的,那就是享受战胜困难的过程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1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那夜的灯光
       故乡的味道
       成败不必在乎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崭新的初中生活
       巧克力猪
     
     谨记夕阳
     困难不必在乎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劳动真快乐
     橘子的甜蜜
     发现那份坚定的信念
     成长离不开坚持
     依然走着的钟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成败不必在乎
    在困难中前行
    困难与希望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生活告诉我——不必叹息
    面对困难的勇气
    困难伴我成长
    当遭遇困难时……
    不必在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