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在我们的生命中,可能会听到许多种声音于自然界,潺潺的小溪流水声,啾啾的小鸟欢鸣声,霸气十足的狼虎啸嚎声……于日常生活,父亲母亲的关怀之语,老师同学的鼓励之言,街头巷尾的喧器之音,无不冲击着我们的耳膜。
然而,万千声音中必然有一种触动人心的声音,我便被那爱国呐喊声给触动了。
先天下之忧而优,后天下之乐而乐。
岳阳楼沉浸在一片朦胧月色之中,周围弥漫着一缕缕似江南水乡特有的水雾,仿若丝丝忧愁缠住心头。诗人凭栏饮酒,微微蹙眉,为官者何时才能做到真正的清廉,而百姓何时才能真正地脱离苦海呢?他在心中为国家、为百姓担忧着,连吟出的诗也是那样的苦涩。
这千古名句,又何尝不是倾入了他一生的所思所想,他一生的爱国情怀……眼前似是更模糊了。似雾,似雨,或是感动的泪水。
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换碧涛。
烈烈北风刮过这片土地,如针尖,如刀刃,扎得脸生痛,人们惊讶的看着这位不畏严寒的女子,这样寒冷的冬天,竟用自己的貂裘来换酒喝,这豪情连男儿也自愧不如吧。
而她心中,也仿佛燃烧着一把熊熊烈火,燎燃了理想之原,为了复兴的伟大理想,抛热血也是值得的,虽为女儿身,可她的心性却一点也不输男儿的刚烈……只因心中比生命更珍贵的爱国情操。
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
天光云影俱是暗淡昏黄的,17岁的他独自背上行囊,行走在浩大的天地之间,不知不觉地踏上了革命道路,愿把自己的一切贡献给革命事业。这深深的爱国情,这真切的怜民心使的他丢下手术刀,拿起笔杆,拯救麻木的心灵,唤醒沉睡的良知……我似是听见了他声嘶力竭的呐喊。我相信即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2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那一刻我最温暖
     谨记夕阳
     困难不必在乎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劳动真快乐
    难忘那次掌声
    难忘的童年往事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难忘的决定
    难忘那张忧伤的脸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我难忘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