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原来我也很脆弱


原来我也很脆弱
坚强的外表,脆弱的心灵。
三岁那年,由于某种原因,母亲离开了年幼的我和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哥哥,那时我还不懂得母爱对我的重要性。上了小学,有些调皮的男生经常以此为话题来骂我、刺激我。还有人故意对着我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来气我,虽然刚开始我不能忍受这种侮辱,但久而久之我也就习惯了。在别人的眼中我一直是个坚强的女孩。我很早就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比如洗头发、洗衣服、刷鞋子之类的小事,我从不让奶奶帮我干。
性格坚强的我,很少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烦恼或想不开。我爱哭,但哭并不代表着我懦弱,我喜欢笑着流泪,这是我坚强的表现。可是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在今年春节过完的时候,爸的精神出现了毛病。他整天大喊大叫,时不时还会打家里的人,往日和蔼可亲的爸爸如今却变得这般可怕。病魔把他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他甚至连他的妈妈—我的奶奶,都不认识了。一次,在奶奶给他做饭时,他竟然夺过奶奶手中的锅铲向奶奶砍去,幸好爷爷及时赶到,将他拦下,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爸爸以前很有爱心,对于小动物之类的东西从来都不会去伤害,可如今,他竟然把家里一只将要生产的猫用铁锹砍成了几块。面对突然变得如此残忍父亲,我对他产生了几分畏惧。但我从内心里是爱他的,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是这个世上唯一的一个最爱我的人,我不能失去他。
黑夜里多少次偷偷哭泣,任泪水浸湿被褥,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我恨苍天的不公,他为什么要如此残忍地去折磨这样一个好人,我不明白。
我是一个内心脆弱的女孩,我已经不能再承受太多的打击,表面的坚强掩盖不了内心的脆弱,有谁能真正了解我内心的伤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2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情系玉树心手相连
       宽恕就是爱读后感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那一刻我最温暖
     谨记夕阳
     困难不必在乎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劳动真快乐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其实我也很爱你
    涅盘后原来就是凤凰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原来你已不在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其实我也很爱你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