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享受朋友的笑声


享受朋友的笑声
上帝创造了大自然,也创造了我们,既然上帝要给我们机会,我们就不能错过。机会是失不再来的,说你今天不舒服,就去寻死,等第二天又活了,这样可以么?我们一定要会享受。
既然上帝要我们活,我们就应该好好地活,并且要享受人生。享受人生的方法有很多,列如:享受工作的欢乐;享受朋友的笑声;享受家人的温馨;享受创造的快慰;享受果实的甜美等。今天我要来说说享受朋友的笑声。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朋友,有的是真心朋友、有的是普通朋友。和真心朋友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和普通朋友就应该和睦相处。享受朋友的笑声,是享受真心享受朋友的笑声。因为真心的朋友总是一有好事就告诉你,而有难过的事情时,他(她)却不告诉你,以防让你担心。我和我的好朋友有着一段悲伤的历史,所以我还是不提了。享受在英语里的意思有很多,列如:享受;享受……的乐趣;欣赏;喜欢;从……获得乐趣。这就是指享受。但享受朋友的笑声你会吗?有些人肯定会说:会!但一叫他们说却说不上来,就是这样的。享受朋友的笑声是要分享和享受笑声,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持久的友情。
享受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可以让人和好,也可以让人分离,但是它占据了大部分的好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3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小花的顽强
       十一见闻
       走出院子的母鸡读后感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四季交响乐
       夏天的野外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我的心情感悟
     享受朋友的笑声
     赏海的情趣
     淡泊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牵挂我的家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迟到的春天
     走过那个拐角
    享受小花的顽强
    享受父爱
    享受黄昏
    给最好朋友的一封信
    朋友的陪伴
    我的朋友——小草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