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享受小花的顽强


享受小花的顽强
我家附近有一个小花园,那里有很多美丽的花。
可是一边角落里有一簇簇不起眼的小野花,不起眼就是不起眼,连安身的家都不是风水宝地,更不要说受到阳光的洗礼了。我想要是别的花早就想离去,希望下辈子投到好花种,我甚至有点佩服它们顽强的精神,我想它们一致认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的好心态吧!
过了好几天(前些日子太忙:由于作业繁多、任务繁重)本来今天想去看望它们,但是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豆大的雨水从天上陆续落下来,紧接着犹如一盆水倒在你身上,我只想赶紧跑回家,才不想被淋成落汤鸡,何况我最讨厌下雨天,地上湿漉漉得很脏,使我原本大好心情,有点降落了。晚上做完作业,外面的雨还一直在下,而且越下越大,我有点开始担心它们,它们本来就娇小、矮小的身板那沉受得了这么大的雨,也许它们真的软软的趴在自己的"坟上"犹如一个个僵尸,或者它们还顽强的活着,较紧牙关想着挺一挺就过去了,但我还是偏向相信第一种。
一大早我就起来(今天是双休日)我洗漱完毕就向小花园走去。令我大吃一惊的是那一簇簇小野花竟争先恐后的一个个含苞待放,真的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真的拜倒在这些野花的顽强精神下。
我的享受与别人与众不同:是野花顽强的精神。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3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一见闻
       走出院子的母鸡读后感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四季交响乐
       夏天的野外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我要感谢她
     
     享受小花的顽强
     十一见闻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校园之情
     我不会忘记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心也需修剪
    享受朋友的笑声
    享受父爱
    享受黄昏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享受生活
    让我们享受成长
    享受生活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
    小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