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十一见闻


十一见闻
十一放假前的上课期间,我天天都盼着放假,连睡觉都梦见放假。运动会那天我非常的激动,一是因为那天是运动会,而是因为马上就要放假了。放学了,我一路狂奔回了家。我心想:“终于放假了,国庆加中秋一共八天,去哪玩呢?”
中秋节那天我们全家人出去玩,在高速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只见我们的前面有一串车停在我们的前面,从头到尾足有一千多米,犹如一条长龙停住不动!我对妈妈愁眉苦脸地说:“这回完了,咱们去玩不了了。”妈妈漫不经心的回答:“不玩就不玩了呗,不是还有下次吗。”我非常的难过,我抬头望着天说:“我好不容易出来一次,能不能让我玩个痛快啊?”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都快睡着了,可是这里的车纹丝不动,突然我的妈妈惊讶的说:“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圆。”我想闲着也是闲着,就去看看吧。”一出车门我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顿时,所有的司机都下来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这次出来也值了,虽然没去玩,但是我看到了又大又圆的月亮,也算没白出来。过了俩个小时,车开始动了,我们就回家了。
我建议大家不要开车,开车会污染环境,车排出来的尾气会对我们路人造成伤害。现在几乎每5分钟就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我们孩子要不开车,我们的空气就会很清新;只要我们不开车,就不会浪费时间再度车上;只要我们不开车,就会离危险越来越远!
希望大家不要在开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3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出院子的母鸡读后感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四季交响乐
       夏天的野外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享受小花的顽强
     十一见闻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校园之情
     我不会忘记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心也需修剪
    坠天使『十一』
    挥之不去的——十一月悲伤
    朋友十一辈子的事
    精灵传说·第十一章
    十一月的肖邦
    十一黄金周
    续《时光穿梭机》(十一)
    十一月的萧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