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令我兴奋的一刻

              最令我兴奋的一刻  
  我想每一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总是会有许多令人兴奋至极的事情。我自然也不例外,最令我兴奋的事情就是2009年我回四川兴文县过春节。直到现在我想起那个时候的事情,我都会嘴角向上翘,好像是昨天发生的……  
  大年初一,“劈哩啪啦”的鞭炮声音响个不停,天刚刚黑下来就是我们兄弟姐妹四个最活跃的时候了。我们紧紧的揣着姨夫给我们的400块钱,急匆匆的跑到小卖部。不倒三分钟,就会有四个小孩子抱着一大堆鞭炮,烟花疯了似的跑着。如果一盒鞭炮掉了,你就会看到急匆匆的捡起来又继续疯狂的跑着的四个人。“小的们!向敌方扔手榴弹!”哥哥像指挥官一样指挥着我们。“报告!将军!敌军已被我军消灭!”我向哥哥敬了一个不太标准的军礼。“干得好!”哥哥挺直了腰板显示了他那刚刚吃饱的小肚腩“军师!现在我们开始放烟花今天晚上我们要好好的庆祝一下!”只见三个小孩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的“yes!”  
  开始放烟花,我先来打“头阵’,左手拿“冲天炮”,右手拿打火机,走到花丛边,把炮插在草丛上,火机点火“沙沙”,随着一阵火花喷出,冲天炮飞了出去,可惜,我放的角度太低了,一会儿“倒地”了。“哈哈哈哈!”哥哥走了过来“还是让我来教你吧!不然简直就是浪费!”只见他右手拿烟花,左手点着火机,熟练的将烟花点燃,用力向头顶抛去,只见刺眼的火光带着刺耳的声音向天上飞去,瞬间烟花带着轰隆的爆炸,散落成无数个圆圈,纷纷绕绕、摇摇摆摆的落到我们四周。我们尖叫着用手去接着这些光圈。我们尽兴的叫着!  
  烟花放完了,我们都在为没得继续玩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关于野菊花的作文
       我的温柔表弟
       忠义好男儿
       关于写捉螃蟹的作文
       昨天和今天
       鲁迅带我成长
       蒸馒头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她令我感动
    那令我难忘的眼神
    那眼神,令我难忘
    彩蝶令我陶醉
    令我的后悔一件事(转载)
    那件事真令我后悔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一件令我伤心的事
    当拿到令我欲哭无泪的成绩时
    令我陶醉的一本好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