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分享快乐作文

  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去广场玩轮滑。
  我换上轮滑鞋在广场上滑了几圈,我觉得自己像一只来去自如的燕子。有几位大哥说:“你这个小不点滑得还挺快。”
  滑着滑着我看见一个小孩很苦恼,他站在栏杆边,双手抱着栏杆双眼羡慕地看别人滑来滑去,看样子不会滑。我滑过去问他:“你怎么了?”他说:‘我不会滑。“果然如此,我心里想。我说:“我教你滑。”他说:“好。”
  我先让他把脚弄成八字,然后一点一点往前移,过一会他能动了,他竟然叫我师父。然后我带他一起滑。
  我高兴极了!交给别人技术,竟然可以分享到快乐。

分享快乐作文
  培根曾说过:“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分掉一半的忧愁。”
  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很有哲理。是的,如果你将自己的一份快乐跟别人分享,那别人也会很快乐,从而自己也感到了跟朋友分享快乐的乐趣。
  我既是如此。我在我的空间上传上我快乐的照片,与朋友分享。我觉得空间上最有趣的那张照片是西施殿拍的。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我的舅舅一起去西施殿欣赏风景。逛了很长时间,我的肚子开始叫唤了。刚到出口,一股扑鼻而来的“香”味扑鼻而来。哇!我看到了有卖臭豆腐的人,我不顾三七二十一,一下就来了四串。不知是老板娘新推出的一个吸引顾客的招还是看我看的她炸臭豆腐看得入迷,说:“帅小伙,你来试试炸臭豆腐的感觉。”我一听乐了,连忙上去体验。
  舅舅喜欢拍照,连忙他的快门,“咔嚓咔嚓”不知道拍了多少张照片。臭豆腐炸完,尝了下味道,不错。
  回到家,我立刻把我的照片传到网上,立刻引起了重大朋友的反映,他们笑个不停,尤其是那张吃的满嘴是辣酱的照片。
  其实,你与别人分享快乐,别人也会主动与你分享他的那份快乐。
  你自己的一份快乐没浪费,还赢得了一份快乐,还有你与别主动分享,别人也与你主动分享,你就不只获得了两份快乐,是获得了三份,不是很值吗!这也正是我喜欢与别人分享快乐的原因相反,你不与别人分享你的快乐,别人也不会主动与你分享快乐,过了很长时间,你会觉得自己的一份快乐也会觉得没有什么好高兴的,你就损失了三份快乐,大家也会觉得你是一个小气不愿与人家分享自己快乐的人。所以,大家要乐于与别人分享自己的东西。
  现在,我也要说一句话:“如果你不与别人分享你的东西,你就别指望别人会与你分享他的东西!”

分享快乐作文
  当你拥有快乐时,你是否想过把自己的快乐分给父母,分给朋友,分给老师吗?你是否想过让他们共享你的快乐?
  人的一生总是喜忧参半的。快乐分享后,总会带给更大家更多的快乐。忧愁分担后,也就没什么可愁的了。所以谁都需要朋友,谁都需要诉说,谁都需要学会倾听。多少事,说出来了。就轻松了。
  结尾:
  我喜欢和别人分享实验成功后的喜悦更喜欢那种不服输而向着目标努力奋斗的精神。“快乐是人一生的精神支柱,而分享快乐是以个人在社会的各种行径中的制胜法宝,你如果是一个爱分享快乐的人那么你将在你的社会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味道作文
       春雨作文
       感人的一幕作文
       母爱如歌作文
       有关爱的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400字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风信子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