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每当听到钢琴曲《秋日私语》总会莫名地沉静下来。人生在世也,本来就有太多得烦恼。于是,我便立于黄叶满地地的大道上,对一份永不复现得友谊进行追掉……
  金秋一日一封来信落到我的手上,这是一封普通男生女生建立友谊的信。我仔细地看了一遍,才敢确定收信人真的是我。我决定接受他的友谊,因为信中满是真诚的期待。我们的友谊是纯洁的,我们所走的每一步,都未曾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任何污点。然而,周围的阴影却越聚越阴,越阴越沉。一时间,流言四起!本性的倔强使我冷笑。还是秋日,本以为他也一样,却不料他竟迟疑地开了口:“我想我们……我们应当避嫌吧。”没等他说完,我便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掉头走了。
  如今,又到了秋季。凉风中,耳边再次飘荡着《秋日私语》那轻柔的旋律。生命纯净了,褪去了一切喧哗,惟有一份淡薄,去掉了一切浮躁,只有一份超然。
  我至今仍认为,为了流言而逃避是可悲的,但我又不想对他说什么,这才明白了,原来长大后的友谊,再也不能像小时候那般纯真无邪;长大后了的友谊,抵御不了一句流言。它竟是这般的脆弱,脆弱的不堪一击。如果是这样,那我情愿永远都不要长大。只是,渐渐地,我抹去了心头的伤感,又怀着自信,坦然地哼起了《秋日私语》……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不,谁说少年没有烦恼,我就有很多烦恼。
  经历了上课、作业,等一大堆任务之后,就快放学了,和平常一样,等待着家庭作业的降临。这次,我看傻眼了,不敢相信英语作业竟然这么多!1到3单元的重点词组和重点词汇3+1.再叽加另外的语文数学作业。它们足以堆成一座大山,并向我压过来!唉,今晚得加夜班了,不能玩了!明天还得很早的起床,我快崩溃了!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有气无力。
  回到家后,拿出作业,密密麻麻的字使我头晕。我的头都快变大了!唉,没办法,我只好写了,“沙沙,沙沙”这“沙沙”声一直到深夜9点才平息。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它们像蚊虫一般缠绕着我,使我很苦恼。
  第一大烦恼就是我的弟弟在爷爷奶奶的溺爱下变得蛮横,不讲理,对人凶巴巴的,我很困扰。爷爷奶奶喜欢弟弟,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有一次,弟弟写作业,有一道题不会做,便东张西望,我知道他不会做,急忙跑过去,便给他讲,可他却听不进去,只听答案。我气得火冒三丈,骂了他几句,他便坐在地上,又哭又闹。不一会儿,奶奶闻声赶过来了。她扶起了弟弟,替他擦干眼泪,对我厉声地说“你又欺负弟弟,你以后如果再打弟弟的话,小心我……”我急忙解释,可奶奶根本不听,骂得愈来愈厉害了,我只能听着。
  视力不好,也是我的一大烦恼。自从四年级开始,近视便“陪伴”着我,直到五年级,家人发现了,才赶紧送我去“六月六儿童视力服务机构”去治疗。视力没提升多少,钱却花了不少。看着别的近视眼的小孩都治好了眼睛,我又嫉妒,又羡慕。唉,我的视力呀!
  最后一大烦恼,就是我不能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爸爸妈妈都在西安工作,把我和弟弟交给爷爷奶奶照顾,一个月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快乐作文
       成长的味道作文
       春雨作文
       感人的一幕作文
       母爱如歌作文
       有关爱的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400字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