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的味道作文

  成长如一条汩汩的小溪,清清的,绿绿的,时而欢快蹦跳而去,时而缓缓地流淌,它经历过大自然非比寻常的考验,体会到人间的温情冷暖,领略了世间的美景,汩汩的流向远方。
  糖果的甜美
  回想童年,仿佛就在昨天。头上扎着马尾辫,穿着一双很久却又舍不得扔掉的布鞋,与小伙伴一块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喜欢在原野上奔跑的我,经常满身泥巴:喜欢在小溪中戏水的我,经常全身湿透。这时就会向哭笑不得的外婆要来一颗糖,甜甜的味道在舌尖萦绕,给人温馨的感觉。糖果的甜美与快乐沁入心田,欢乐与笑声创造出一个五彩的童年。童年,是糖果的甜美。
  乌龟的坚持
  上学之后,才知道求学之路虽然精彩,但也很艰苦。曾几次,我都想放弃。但是我看到父母那艰辛的背影,他们从来没抱怨我是个包袱,总是鼓励我,激励我更进一步,簌簌的泪水在这时无止尽的流着……乌龟虽然爬得慢,但它却很坚持,经过几番努力与坚持,我相信终会成功。
  杂烩的初中
  初中的生活,丰富多彩,似一锅大杂烩,各种菜聚在一起。求学道路依然艰辛,有几次因成绩不理性而沮丧。但是我会坚持,因为有家人的鼓励,老师的信任,还有同学们的热情……都是努力前进的动力。
  成长的味道,既有辛酸苦辣,也有幸福快乐,更有许多不同的情感。成长道路还很漫长,我怀念过去,珍惜现在,向往未来,希望自己将来的成长道路会更加丰富多彩。

成长的味道作文
  成长是什么味道呢?我说啊,是充满这友情、爱、正义和快乐的味道,不信,你读读《成长的味道》这本书吧!今天外面烈日当空,知了在树上声嘶力竭的叫着,我却悠闲地躲在空调间里品读着《成长的味道》,去接受智慧的启迪和人文的熏陶。
  这本书记录了近百篇小说作品,字里行间都向我们传递着友情、爱、正义和欢乐。其中我最喜欢第二章“亲亲我的老师”,人们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我要说老师是呵护我们精神成长的志愿者,为了学生,为了千百万精神生命的健康成长,在都市、在水乡、在山寨、在夏日的和风中,在春天的细雨中,在矢车菊的天空里,演绎出多少动人心弦的故事……一行行文字无不体现出老师的关怀和爱护,字字斟酌,词词句句抒发了我们与老师之间浓浓的爱……
  细细地回想,我的老师何不是如此呢?幼儿园的老师给我做入学启蒙,为我将来做好了一层“地基”让我从小爱上了学习,一二年级的老师鼓励我们好好学习,并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三四五年级的老师让我们视眼更加宽广,知识更加开阔,六年级的老师将会让我们进行最后的冲刺,汗水、泪水、欢笑、喜悦……犹如一幅幅多彩的水墨画。学习中,老师如灯塔照亮黑暗,如烛光无私奉献;如甘露滋润我们……生活中老师是母亲,是玩伴,是知心朋友,在我们与老师之间,没有隔膜,有的只有我们和老师之间的心心相通。
  《成长的味道》是真正充满着爱的一本好书,品味此书,如同在我的脑海和心田里插撒下一粒种子,如果它是有生命力的,那它一定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读这本书的好处是潜移默化的却能达到我的心灵深处,它的陶冶是舒缓的,却能为我建立一个美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作文
       感人的一幕作文
       母爱如歌作文
       有关爱的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400字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风信子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家的味道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