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天路的作文

  还记得好久之前,有一只神奇的队伍,在青藏高原上留下一串沉重而艰苦的足迹,在中国的华夏大地上重温了天堑变通途的壮丽一支支藏羚羊海哟那美丽的布达拉宫在这片土地上散发光芒。
  今天的藏北的旷野有最美的声音,转经筒和风藩,我要看那湛蓝的天空,我要听那风吹起风旗的猎猎捕风和豪气,我要成为最美的诗人我要和那天光我要让时间我要唱世界最美的歌。  拖着船,到处留下我的图章印记,让世界在我的生命里,生命不仅需要语言,它需要一个世界。我要遥望着来自远古的苍凉,告诉你们,那些曾经散开的人们。

关于天路的作文
  妈妈真的很想您!在到您那儿去之前,我有整整六年时间没有见到您了。在车上,我一直想,您会变成什么样子?我想了很多您的模样,很多种。可是没有一种是我见到您时,您的那种模样,才过40的您两鬓斑白,看到您的一霎那,我的眼泪便流了下来,姑姑她们说:“这孩子,累坏了吧!”妹妹说:“是晕车的缘故吧?”不,妈妈,您可知道,我是想您了!我问姑姑:“姑,妈她怎么变成那个样子了?”“哦,还不是做工做的。”一天工作14个小时,有时还得加班,还得为我操心。于是,我对您说:“让我去打暑假工吧!”您摇摇头,说:“那怎么行?”可我却铁了心的要打。在一个阴沉的下午,您给我带来了那个消息:“去吧!如果忍受不了就回来。”“好!”……
  十几天很快就过去了,那时的我手了,皮肤白了,眼睛却肿了。一天工作十二个小时,每天就坐在那儿,重复着同样的动作,领到工资的那一刻,我的眼泪顷刻决堤。不是为了我而哭,是为了您而哭!妈,我谢谢您,不仅把我带到这个世上,还教会了许多我在学校里无法学到的道理。
  孔子曰:“博学于文,约之于礼。”而我献给您的礼便是爱。妈,我爱您!
  五月的阳光灿烂无比,夜晚,池塘里的青蛙叫喊个不停,盛夏就是这样,它的爱来的热烈,透进了人的心扉。
  妈,母亲节到了。我爱您,您听到了吗?

关于天路的作文
流年暗偷换
物转星移几度秋
高堂明镜中
青丝成雪
见证着含辛茹苦
相夫教子,养儿育女
她呕心沥血
饱经风霜的脸上
布下汗泪纵横的网路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她面朝黄土背朝天
为儿女
翻铺向未来幸福的土
时势所趋
她也踏上外出打工的征途
辗转奔波,餐风露宿
自己的身体全然不顾
父亲说
幼儿有生日,老人有寿诞
而中年人只有
年龄的增长,衰老的痛楚
俗语说
女人可顶半边天
我说
我永远走不完
撒满母爱的亲情路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卷发下来了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关于夏的作文500字
       忘不了的绰号作文
       借口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难忘的校园作文400字
       畅想未来作文500字
       我心目中的黄河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