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试卷发下来了作文

  语文试卷发下来了。
  平时学习顶呱呱的同学都放心地翻着考卷,得意洋洋地看着自己的好成绩,有的人还骄傲地对别人说:“啊啊,我考得比你好。”学习有困难的同学都埋着头,不用说了一定考得很差。那些有点小聪明的同学也不用担心,因为他们都考九十分以上或九十分以下。(有条理地描述了考试成绩出来时同学们的心情。但要注意语句意思的清楚表达,比如“那些有点小聪明的同学”指的是什么小聪明呢?希望在今后的习作中不要有这种让人看不明白的语句。)
  拿着考卷,我没一下就翻开,我不敢看分数,因为我怕会来个八十几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一边为自己祝福,一边打开试卷。我睁开眼睛,看见的是我一努力一直想要得到的分数,这个让我盼了很久的一百分,今天它终于落到我的手中了。太好了!我不用被挨打了。我惊喜若狂,我微笑着,我等不及了,真想就回家告诉家人了,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我越想越心花怒放,恨不得用高速移动的魔法马上回家。(先是“忐忑不安”后是“心花怒放”,前后心情的对比准确到位,这是好成绩带来的直接反应,真实具体。好段。)
  语文考了一百分,这比我得到了五千块的压岁钱还高兴。 (这种真实情感的表达值得大家学习!)

试卷发下来了作文
  今天上午第一节课,老师把语文试卷发了下来。老师念到龙书影的名字,顿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忐忑不安。心想:“我到底考多少分呢?”如果考差了,老师会不会批评我,爸爸妈妈会不会打骂我?我越想越害怕。老师又念到龙书影93.5,这时,我呆住了,心里在想,回去怎么给爸爸妈妈交代,我把试卷认认真真,仔仔细细读了一遍,结果错了的题都是我会做的,因为我自己粗心大意,把本来可以做对的题做错,把会写的字给写错,看着卷子,我脸上火辣辣的,心里很后悔。如果考试的时候我认真读题,做完了,仔细地再审题,检查仪遍,也许会考出很好的成绩。
  马上就要接近期末考试了,我一定要把马虎的习惯改正过来,再养成认真检查的好习惯!下次争取获得好成绩。

试卷发下来了作文
  期中考试结束了,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班主任手里拿着一摞试卷走了进来,我的心此时提到了嗓子眼儿,生怕自己的分数太低,回家又该挨训了。一直听到老师念出我的分数“98”时,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看我班的周红,依旧稳坐江山取得了第一名,大家都用羡慕的眼神望着她。黄洁是中等生,每次都是80分左右,可这次她认真复习,居然得了96分,因此她大笑不止,我真担心她笑出病来。看李鹏,满脸充满了沮丧的神色,一道10分的题,他有实力可以做出来,可因为不认真,抄错了一个数,结果只得了90分。
  最忙的是我同桌刘静,她正双手紧握试卷找老师的“茬”,我偷偷看了一眼,83分,我差点尖叫,她平时可是比我还好呀,这次怎么…… 只见她皱着眉,眼睛紧盯着试卷,鼻头渗出小小的汗珠,又紧紧地咬着嘴唇,过了一会儿,她把试卷一放,眼圈发红,“唉,这题我做的太马虎了,回家……
  下课了,有的同学高兴地交谈,有的同学却沉默不语,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八月桂花香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关于夏的作文500字
       忘不了的绰号作文
       借口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难忘的校园作文400字
       畅想未来作文500字
       我心目中的黄河作文
       贴鼻子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发试卷了作文
    试卷人生
    可怕的试卷可怕的分数
    试卷发下时
    考卷发下之后
    试卷风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