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试卷发下时

   老师阴晦的脸庞挂满了许多愁绪,抱起一叠刚批改完的卷子走到讲台。一双深邃的黑眸扫视着台下的众人,在人们的脸上凝聚成一层寒霜。未多说,直接念起一个个触目心惊的分数,学生们屏住呼吸,刹那间,教室里已经冰冷刺骨。我的心儿在“砰砰”直跳,想起这些天的所作所为不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哪还有什么信心可言? 
  老师冷着一张脸,用冰冷的声音念着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分数,我的双腿早已不由得直打哆嗦,身上留着的冷汗臭气熏天。   “嘭”的一下,一声巨响击碎了原本沉寂的空间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窗外,树的枝条在疯狂地抖动着,树干也敌不住西北风的猛烈攻势,开始左右摇摆了。而且随着风力的加大愈摆欲烈,它像一个残暴的征服者,企图毁灭一切!   时间在悄悄地流逝,它像箭一般的穿过一切历史的尘埃,似乎不愿在此多加停留。 
  “谭清芳,46分。” 
  啊!“嗡”的一声,我的脑海一片空白,似一片迷雾笼罩着一切,疯狂地,延至全身。目光无炬,眼前显得一切都是那么的飘渺与迷茫。一声怒喝把我拉回现实,我战战兢兢地走到讲台,看到那血淋淋的分数,我恨不得把它撕碎,可是……我的双手似是瘫痪一般,无力垂下,任由那试卷坠落……坠落……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想握着你的手,不放,不放
       三角月饼
       走过冬天,走进春天
       秋天,你好
       生命超释放
       自从有了你
       世界一片黑暗
       天使也落泪
       everythingsamess
       谁的眼泪在飞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可怕的试卷可怕的分数
    考卷发下之后
    试卷风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