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真想握着你的手,不放,不放

自从认识你以来,你那天真烂漫的脸庞便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你总是那么无忧无虑,一个完完全全的乐天派 
你总是那么喜欢动脑,使一道道错综复杂的数学题迎刃而解;你又是那样善于积累,总能在你的日记本上发现一行行的红圈圈;你的记忆里好像就是与生俱来的,只要你愿意去背的东西,都能背的滚瓜烂熟…… 你说,人在世没有朋友寸步难行。你总是先看到别人的优点,因此人缘也特好。你从不会因一点点小事斤斤计较,即便是别人做得在不对,你也愿意去相信他有好的理由,所以你整个人看起来是那么平和。只要与你相处的时间长了,便会发现你说话从来没有高分贝的时候,你总能理解他人,而别人呢?也愿意把心里话悄悄的告诉你,你总是静静的倾听,从不打断,这不由得使你又变得可爱起来。 你的废话总是太多,思维也很复杂。当别人问你的小秘密时,你总是大范围的概括,使人而丈摸不着头脑,也就不再问下去。本来一件很简单的事,你硬要思考的很复杂,本来可以用一分钟解决,你非要用上十分钟,因为你的思维已经定格: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唉,真拿你没办法。 
你总是很会哄人,当你的朋友心情郁闷了,你便在她面前使出浑身解数,逗她开心,当她露出微笑的那一刻,你笑的更灿烂了。也不知为什么你的肚子里总有那么多招数,这招不行用那招,而且是花样翻新的哄,使别人没事便想耍性子,要你哄。 


最吸引人的是你的学习成绩,你总是下课玩的痛痛快快,上课学的认认真真。从不把学习上的问题带到课下解决,所以你的成绩也不会辜负你,每次都是名列前茅。 
我喜欢握着你的手,你的手给人一种清凉,就像你给人的印象一般,快乐清爽。我取笑你说,干嘛这么优秀?你说,为了自己而努力,不怕优秀。我真想握着你的手,永远不放,愿友谊天长地久。
作文人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角月饼
       走过冬天,走进春天
       秋天,你好
       生命超释放
       自从有了你
       世界一片黑暗
       天使也落泪
       everythingsamess
       谁的眼泪在飞
       读书之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真的想变好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我真幸福
    我真感动
    真想独享母爱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