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

  玩游戏也是一种学习的动力。寒假期间,我就以写作文来换取玩电脑的时间。不过,写的不好妈妈是不允许我玩的。所以,我现在的作文是效率高,质量好。仅一个假期,我就写了20多篇作文,每篇都在600字以上,有的还超过了1000字。当然,我也就轻而易举地争取到了玩游戏的机会。
  妈妈看到这种状况,对我说:“儿子,你写作的动机不纯!有本事你就写一篇关于玩游戏的文章,让我们这些不爱玩游戏的人也喜欢上游戏?”为了维护我们游戏者的“尊严”,我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我最爱玩的游戏是“穿越火线”,下面我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游戏。
  穿越火线,英文是crossfire简称cf,是一种qiāng战游戏,在刚进入cf时,系统会给你5000gp,购买角色,以及qiāng、手榴弹,你在不熟悉游戏的情况下,需要进入新手训练营,经过训练,你就可以成为一位真正的“军人”了,上“战场”杀敌就是你的职责。有生化模式、救世主模式、突围模式、团队模式、幽灵模式、挑战模式等,游戏结束后会有不同的经验奖励和金币奖励。
  我最喜欢救世主模式,在救世主模式中,每局开始,都会随机选一个救世主,救世主拿着一杆有棕色斑点的qiāng,点右键,就会变成榴弹炮,瞄准一弹打出去,就可以大点幽灵的1000滴血;在救世主诞生的同时,系统也会随机选三个人当幽灵,用幽灵既要有运气,还要有技术,幽灵可以瞅准时机,用两个锋利的爪子,打人类一个措手不及,这时候才是巅峰较量的开始。
  玩游戏时,你会不由自主的投入其中,让你有一种紧张感和神圣感。尤其是在与敌人的激战中,你会有一种满足感与刺激感。这里,有许多英雄豪杰,遇到敌人时,你可以和他们一起奋勇杀敌,遇到使用外挂的人时,大家就一起投诉他,把他踢出房间。记住,按规则玩游戏,游戏才更有意义!
  不过,大家玩游戏一定要适可而止,千万别为了玩游戏而耽误学习,一定要劳逸结合,这样既可保护视力,又可提高学习效率。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的心也早已不在课堂上了,早就飞到了外面。我手在课桌里紧握“面包”做了“一级战备”,只等老师让我们下课,可老师好像偏偏跟我做对似的就是不让我们下课。外面别人玩耍嬉戏的笑声不断回响在我的耳边。
  “下课吧。”老师的口令终于发了出来,我抓起面包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出教室来到久违的战场——自由活动场地。
  几位对手早已经在那儿等我了。只见姬荣科手中拿了几个大面包,可他怎么也不用。无奈我只能用激将法激他。于是,我带着嘲笑的意味对他说:“拿个儿大的不敢用,留着生儿子啊?”他并没有说话。我见这一计不行便又生一计。我让袁增光用一个大的和他决战,这样姬荣科自然也会用大的了。呵呵,这叫放长线钓大鱼。果然,姬荣科为了赢大的就用上了自己的大的。
  只见他把面包向上凸起,然后用力打在了我们的大面包上。他的面包在空中划过一个优美的弧线,落了下来。我们的面包被他面包强大的冲击力的作用下,弹跳在了空中,就像一位跳水运动员,在空中连翻了几个跟头,落在了地上,正面还是正面。“耶!没打反,耶!”我方一片欢呼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化作文600字
       妈妈的心作文
       用五官写作文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怀念小学作文
       关于课堂的作文
       我懂事了作文400字
       游峨眉山作文
       爱护树木的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
    我最喜欢的名言作文
    让我最害怕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