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我最害怕的事


让我最害怕的事
一晃又到期末了,我心里非常紧张。这事还得从头说起——
上学期期末,我觉得自己掌握得不错,于是该背的不背,该记的不记。到考语文时,许多题目都似曾相识,但就是记不起来,搜肠刮肚也无济于事,我出了一身冷汗,骄兵必败的道理明白得也太晚了。走出考场,我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只剩祈求上帝保佑成绩不要太难看。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妈妈,我回来啦!爸爸今天来电话了吗?”为了不让妈妈察觉,我极力掩饰着,装得像平时一样。
“籽言,爸爸要我们去越南过大年,快去洗手,马上吃饭。”妈妈从厨房伸出头来,“今天考试怎么样?”
“感觉还不错。”读书的事妈妈很上心,我只好小心敷衍着。
“护照签好了,明天5点出发……”妈妈说些什么,我可没多少心思听。
到了越南,爸爸带我们玩了大庙、夏龙湾、菊森公园等很多地方。我伪装得特别好,爸妈没看出丝毫破绽。我正暗自庆幸,只要探亲结束就没事了。可纸终究包不住火,大年初二,妈妈打电话给舅妈拜年。舅妈说我数学还不错,96分;语文就只有可怜兮兮的81.5分了。
我心里虽然清楚,但妈妈却很意外,于是当即便数落起我来。爸爸愣了一下,马上就安慰妈妈和我。我听得出他的话言不由衷,笑也很勉强。余下的日子,妈妈再也不允许我碰电脑;还罚我每天抄20个生词,背1篇作文。唉!好无奈呀!可自作自受,我不敢有丝毫的怨言。
自此,我得了考试恐惧症。如今又到期末了,不知这次结果如何?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4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散去的梦想
       茶壶和壶盖
       金锁记读后感
       挑衅与征服
       妈妈帮我改作文
       我喜欢四季
       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过年大庙会
       可怕的错误
       从失败中想到的
     
     让我最害怕的事
     那些散去的梦想
     那一刻我震惊不已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爱的传递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品茶让我乐在其中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那一刻我最温暖
    让我自己理财
    歌声让我陶醉
    这是我最珍贵的时候
    这事真让我高兴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让我握住你的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