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人人都说城市草的悲哀,我却羡慕它的幸福,幸运。
有人说,城市草多可怜,明明可以在野外安逸的生长,却被困在这喧嚣的城市中,饱受噪音与废气的折磨。其实草和人一样,也怕寂寞,也喜欢热闹。乡下的草每天睁着眼睛看日出日落,却也少了几分充实的感觉。就像现在很多人不满足于城市物质生活,跑去乡下享福。这自然好,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真的坚持呢?这究竟是真心所愿,还是跟风罢了?久居城市的人们,大多是不能完全适应乡村生活的。多想做一颗幸福的城市草,不抱怨,安安静静地在喧嚣的城市里生活着,在转角处,广场上,马路边,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宁静。
有人说,城市草多可怜,被踩踏,被揪断,被垃圾覆盖,偶尔还会有一口痰坠到自己身上。其实草和人一样,也需要磨练意志,需要经历坎坷,需要学会在困境中微笑。乡下的草每天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偶尔来场暴风雨,在狂风中摇摆。就像现在很多人一路走来十分顺利,可人生免不了挫折。像城市草一样,被人踩踏,被人蹂躏,还时不时被修剪一次,可有着“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精神的小草,怎会低头?多想做一颗顽强的城市草,不服输,骄骄傲傲地在危险的城市里生活着,在转角处,广场上,马路边,露出一个面对坎坷的微笑。
有人说,城市草多可怜,自己的命运是被人摆弄的,也许在一个地方还没待多久就要被移植到另一个地方绿化环境。其实草和人一样,需要适应生活。乡下的草一辈子待在一个地方,倒也十分忠诚。就像很多人一辈子只在一个地方工作,生活,殊不知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城市草这一生,去过不少地方吧?草儿本无能选择自己的命运,只要尽情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就好了。多想做一颗幸运的城市草,不争抢,悠悠然然地在精彩的城市里生活着,在转角处,广场上,马路边,留下一个安然的神情。
如果有来世,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4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臭美的小猪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
       秋的感觉
       那一刻我气愤不已
       小河弯弯
       我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我喜欢的白鸽
       书是人类的宝藏
       唱红歌比赛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爱的传递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改变人生
     雨花泪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做一个勇敢的追求者
    做一个读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我去了未来世界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我好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做一个失败的英雄
    若有来世,我定相随
    前世断缘,今世错缘,来世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