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改变人生


改变人生
夕阳下,有个老人面对即将落下的太阳,回忆起自己的过去.....
小学时...他学习还算努力,每一次的考试都可以在年级排上名次,他也倍受老师的宠爱和关心,倍受同学的羡慕和崇拜,他自己也无私的帮助者所有能帮助的人。和同学相处的很融洽。很快小学的生涯结束了,他虽然伤心,但他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个道理,他想:初中,我要更出色。
小学毕业了.....
因为小学成绩很不错的缘故,他进入了市里的重点初中,到了初中,他才真正明白什么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没办法,硬着头皮努力吧..第一次的测试,他考砸了,本来他已经够失落了,到家家长的一顿训斥,让他彻底放弃了,他开始玩世不敬,开始堕落...和几个混混整天在一起,打架,喝酒。等等...成绩一落千丈,老师了解了他小学的情况,几次找他谈话,希望他浪子回头..可他只是敷衍了事,后来老师放弃了他,家长放弃了他。他,彻彻底底的堕落了..
他没有考上高中,初中混了个毕业证就和别人一起打工去了,他一直生活在世界的最下层,过着饿一顿,饱一顿的生活,他觉得整个人生都暗淡无光..
时间像一把杀猪刀...很快,他进入了中年接着老年...
面对夕阳,他叹了一口气想到:如果当年我没有因为那一次而堕落,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如果...如果...可是他知道,人生没有如果...
他,惊醒。哦是梦,可是会变成真的忙?他醒悟了,自己如果在这样下去,这一定会成真,他不想要这样的人生。他发誓改变。他和那些狐朋狗友断绝了联系,觉醒改变。老师和家长都看在眼里,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他的前途必将前途无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3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花泪
       吴道子学画读后感
       理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最美
       那道伤疤里的爱
       雨天的爱
       参赛记
       有趣的夏天
       圣诞树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以回报为话题的作文
     
     改变人生
     雨花泪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花的境界
     遵守规则珍爱生命
     原来没那么简单
     少年的心态
     不一样的青春
     享受小花的顽强
     十一见闻
    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改变世界的伟人
    社会改变了我们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关于改变的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关爱
    改变中国的你
    不曾改变的是我们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