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爷爷就这么走了,带着大家的心。
爷爷,请原谅孙女的不孝,您生病的这二十多天里,我只去看了您几次………
记得,第一次去时,您打了镇静剂,安静地躺在那里。第二次,您清醒着,您喊着我的名字,没有声音,可是我感觉得到。第三次,您用力地睁开双眼,我明显地看到,您瘦了很多……
变得语无伦次,不知道怎么表达。那天的遗体送别,我见您的最后一面,您那么安详,脸上还有着淡淡的微笑。我想,爷爷,您一定是睡着了,对不对?您等会就会醒来,来陪我玩,来唱歌给我听,再骂我一声“小坏蛋”……可这眼前一切的一切,却是如此清晰却又冷漠地告诉我一个事实,爷爷走了。
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鬼神,可我却固执地认为:爷爷变成了天使,飞进了天堂,在天堂保佑着我们。所以,您的脸上仍洋溢着那令人暖心的微笑,如此安详,如此温暖。
我是在马鞍山出生、成长的,只有周末才能到当涂去见您一面。您每次都会陪我一起玩,一起笑,虽然您的腿已经不好了。我还依稀记得您为我创作的一首歌,没有歌名,但那旋律却萦绕于心,“吃饭饭,长胖胖,家家有个芸蛋蛋;吃豆豆,长肉肉,家家有个芸豆豆……”那时候,我总是嫌您唱的不好听。您就这么走了,没有人再给我唱了,没有人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唱这首歌逗我笑了……我想您了,想您的声音,想您的容颜……
您是个老烟枪,看见您嘴里叼根烟,我就缠着您,让您也给我吸一口,您却对我说:“抽这个的不是乖宝宝,乖,听话!”我却不依,硬是要吸一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3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的境界
       哭泣的书
       老天会爱笨小孩读后感
       精彩在于过程
       在双休日里
       外婆的村子真美丽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第一次做买卖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我的成长记录册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花的境界
     遵守规则珍爱生命
     原来没那么简单
     少年的心态
     不一样的青春
     享受小花的顽强
     十一见闻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校园之情
    给爷爷的一封信
    爷爷和他的庄稼
    我和爷爷(修改)
    读懂爷爷的眼神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
    爷爷的背
    写给在天堂的爷爷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爷爷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