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校园之声


校园之声
每逢放假,我总是恋恋不舍地离开校园。因为我怀念着师恩,牵挂着友谊,其实更多的还是迷恋着校园的声音。
听!上课铃声响了,朗朗读书声从教室奏响。咦?这读书声怎么如此特殊?即整齐和谐,声音却一浪高过一浪,仿佛两匹不服输的马儿拼了命的赛跑。进屋一看,原来是同学们自行分成了两组,比哪个声音更洪亮。
这声音仿佛如奔腾的江水,冲击着石岸,这声浪在楼中来回反射,使得整个楼都荡漾着这气势磅礴、气吞山河的读书声。老师们纷纷出来欣赏这读书的重奏。我喜欢这种声音,这种声音是独一无二的,是只有校园才有的。
听!下课铃声响了,这“读书交响乐”结束了,可上演了“笑声串烧”。课间是同学们最自由最快乐的时光。不一会儿,操场上便传来“哈哈哈”豪放的笑声,自由自在的,无拘无束的,这一定是操场上踢球的那帮小伙又进球了!此时又传来几声“嘻嘻嘻”的笑声,这一定又是有哪位同学被捉弄了。嘿!又来了“呵呵”的笑声,这么纯洁的笑声一定是朋友之间聊天的协调音!
操场的声音嘈杂得如同菜市场,可与菜市场不同的是,这校园中的声音是最天真的欢笑声。这首“笑声串烧”一定是最和谐、最纯真的!
哟!拔河比赛开始了!听!一声哨响,两队的啦啦队便使出全身的力气给队员们加油,“一、二、三呀!”“加油!加油!”啦啦队员喊得满脸通红,仿佛嗓子喊破了。这是多么团结的声音啊,这是多么有力的声音啊,它倾注的是运动员们以及啦啦队队员们的心血啊。这是上进的力量!是一个集体团结的表现!多么动人,多么震撼人心啊!这比世界上的任何一种声音都要真诚,都要有力,都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3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木偶奇遇记的读后感
       海蒂的天空读后感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付出其实很快乐
       校园之别
       军训期间的感受
       美丽的花坛
       校园我们的妈妈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改变人生
     雨花泪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花的境界
     遵守规则珍爱生命
     原来没那么简单
     少年的心态
    校园之趣
    校园的未来
    校园之情
    校园的诗意生活
    文明让校园更加美好
    校园交响曲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