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校园之趣


校园之趣
或许用整个生命去唱歌是一种磅礴的力量吧。题记
我还记得那天的情景,万般无聊的国旗下讲话,我们听到了这样的消息——下周将举行班歌比赛,请各班积极准备。那一刻的欣喜若狂,那一刻的渐渐无奈,从全校同学的欢呼中我们低下了头,转而望向老班。我们记得,老班说过,这些活动不让我们投入太多,以免耽误学习。 可这次仿佛不太一样,老班没有说什么,对我们笑笑。我们在交换过兴奋的眼神后随之欢呼起来,引来好多人注视的目光。
我们都不在意、只是发自内心的兴奋。
更让我兴奋的是,我是指挥。
我们一起加油,向着未来奔跑,不怕风中跌倒,不向困难低头。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我们一起加油努力明天一定会更好。  这是我为中间件走添加的rap,具体的记不清了,只是这几句印象深刻点。因为他们说在百无聊赖的让我们荡起双桨中长出了新时代的味道,据说在中间rap阶段评委席全体鼓掌,那一刻,我深深骄傲过。
那天的比赛应该是圆满成功吧。
不论结果怎样我们都没有丝毫介意,因为我们是在用整个生命唱歌,我们尽了全力,放生去歌唱,我们演绎着每一个动人的音符,感化着所有人。我知道我们成功了,或许我们不是最棒的,或许我们变换队形时有些不整齐,在我们心里,这样就是最好,我们就是最棒的。
何必在意那些所谓的结果。
用整个生命歌唱是一种磅礴的力量。
那天的比赛,为校园添加了些些的美丽。
如果时间可以停在那天多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3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木偶奇遇记的读后感
       海蒂的天空读后感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付出其实很快乐
       校园之别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生难
     以回报为话题的作文
     快乐工厂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战争停止吧
    校园之声
    校园的未来
    校园之情
    校园的诗意生活
    文明让校园更加美好
    校园交响曲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