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工厂


快乐工厂


工厂?快乐?没错!暑假期间,小区的“全民健身”开放了。小孩们笑啊,跳啊,与礼花共欢、齐舞!


白天:当我的小闹钟唱起第五次《春之歌》时,我才依依不舍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可楼下已沸腾了!我打开窗,远远望去:只见一条石子小路把充满生机的草坪与健身区域给分开了,草坪里的花儿可真美,说不出名的、说得出名的花儿,竞相开放,应有尽有,像一只只美丽的蓝眼睛、白眼睛,又如天仙散落人间的颗颗水晶。我跑下楼去,全民健身旁站着许多美丽的广玉兰,啧啧,这名字可真好听。东面有一片草地,上面有一座小房子,最适合乘凉。全民健身中有一个俯卧撑的仪器,一位老爷爷正在锻炼呢,嗨咻嗨咻,可带劲了;一个小男孩在玩肋木架,一步、二步、三步,四步……最后两步了,可一抖没抓稳,一摔,摔得不轻,哭了,妈妈跑来责骂他不听话,噘着嘴被赶回了家。


傍晚:最有趣的是跷跷板,重的下,轻的一边上,玩得可开心了,我去试了次,太轻了,飘在了上面下不来了,朋友们便又让一个孩子坐在我一边的跷跷板。没想到我下来了,对面那位就飘在上面了,让我们哭笑不得……傍晚的草地上格外热闹,精神十足的老奶奶们挥舞着红扇,激情的音乐表达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她们的步伐仍那么轻盈,红扇在空中飞舞,像一片片红云。此时此刻,老奶奶们沉醉了,我们也醉了……


夜深了,月亮把所有的快乐一古脑儿吞了下去,打了个饱嗝,睡觉去了。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建议大家去看一看,相信你也有没完没了的感叹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3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遵守规则珍爱生命
       原来没那么简单
       月光公主的传说
       影响力读后感
       看轻自己看清世界
       发生在学校的一件事
       神奇的张家界
       我的双重性格
       去青岛游玩
     
     快乐工厂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战争停止吧
     校园的未来
     我的心情感悟
     享受朋友的笑声
     赏海的情趣
     淡泊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做个快乐的自己
    累并快乐着
    把快乐留住
    淋雨了但快乐着
    我与快乐同行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