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校园的未来


校园的未来
带着点清凉的雨,静静的编织着一片天空,校园里升腾着闪烁着璀璨的雨丝。隐约中,浮现着未来的情景,欢声、笑语、跃动的身影以及那严肃又慈爱的背影。
朦胧的薄雾缓缓向我拢来,恍若还在梦中,静静的看着浮水年华。
一抹绿光闪耀着,昭显着蓬勃向上,有坚强、有倔强,又带着一丝调皮,灵动可爱。就在这时,一缕金光照了进来,雾散了……连绵的绿,漫山遍野,是我的错觉吗?我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飘动在上空,美丽耀眼的绿色光芒悄悄地流动着,扑面而来的,是希望。这是什么?这是磅礴的生命力,这是校园里必不可少的活力。那是最纯洁的光芒,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震撼。或许,我知道了,这是我们的未来,这是校园的未来,瞧那金光,瞧那绿光,不正是老师和我们的最好体现吗?
也许,我们还在梦中,我们还没有脚踏实地,可是我们有梦,有希望。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学会了梦,学会了想;在校园里,我们找到了希望,找到了快乐;在班级内,我们有了朋友,有了幸福。沉重的学业包袱在我们的肩上成了浮云,我们有了合理安排,有了妥善管理;我们懂得了微笑,懂得了“生气还不如争气”。我们在努力着,收获着,也放下了一些东西。时光把我们磨成了珍珠,纯洁逐渐变得圆润,眼睛里装进了不同美,校园的未来,逐渐变得完美。
不要粗暴舍下烦恼,别让未来把我们过去式。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完美,不同的完美不同的自由,相信自己有潜力,决定自己有动力,校园里的未来需要我们定义。点点滴滴释梦,丁丁点点获果,校园的未来就在我们面前,相信明天吧,不论是好还是坏,它都是你生命中最美的一天,它也是校园里最美的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3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少年的心态
       不一样的青春
       资源与保护读后感
       享受的意义
       美丽的汉街
       老师祝福您
       两只可爱的小猫
       秋日的一天
       我过了把唱歌瘾
       总结与打算
     
     战争停止吧
     校园的未来
     我的心情感悟
     享受朋友的笑声
     赏海的情趣
     淡泊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牵挂我的家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校园之情
    校园的诗意生活
    文明让校园更加美好
    校园交响曲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展望的未来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