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岁月蹉跎,蓦然回首,往事淡如烟,醇如酒。
记忆里的你,与我们一同欢笑,一同激动,一同赞叹。用那博学的言语,启迪着我们。聆听着你的谆谆教诲,满怀对未来的期望。
你为人和善可亲,平易近人。每次课上,你都会写好板书,把重点的汉语拼音的口型画出来,让我们自己练习。你的课风趣幽默,你又妙语连珠,我们绝不会在你的课上感到无聊。说真心的,我最喜欢上你的课了。平时你也很关心我们,会叮嘱不会的同学要好好练习,自己对着镜子练习,纠正口型不正确的情况,我们很快就掌握了发音要领。
你还把鲁迅、巴金、老舍和郭沫若的诗,,小说等文学经典著作讲个我们听,即使我们似懂非懂也听得津津有味。你也诵读古代诗词,那种抑扬顿挫的音律和千变万化的风格赢得同学们的喝彩。你还把新文学作品的内涵和写作的特点,以及书中的经典词汇进行透彻细致的讲解,我们都学得很扎实。
作文是语文所不可或缺的重点。你教导我们,写作不能泛泛而谈,太空太假,要情真意切,才能写出好文章来。为了让我们理解,你让我们每人带一个蛋,一天都要看好了。有的同学在路上就把蛋打碎了,有的在可见玩耍摔碎了,有的则悉心照顾着。之后,你就让我们体会这一天的经历,好好理解、领悟。你的真实目的是让我们理解:你和别人的关系就是一颗蛋,只有真心去呵护,蛋才不易破碎。
我那时很喜欢看书,但是在同学妙笔生花的时候,我却手足无措,绞尽脑汁也挤不出什么。你的鼓励入学中的火苗,温暖了我。你亲自教我如何去写,耐心的指出我的不足之处。当我在你的教导下,终于豁然开朗,我是何等的激动,何等的喜悦,却因为我的犹豫不决,没能向你说出星星点点的谢意,只把这份感激埋藏于心底成为永恒的记忆。
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峨,所以世人崇敬;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难以估量。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3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难
       改变人生
       雨花泪
       吴道子学画读后感
       理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最美
       那道伤疤里的爱
       雨天的爱
       参赛记
       有趣的夏天
       圣诞树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生难
     以回报为话题的作文
     快乐工厂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战争停止吧
     校园的未来
     我的心情感悟
     享受朋友的笑声
     赏海的情趣
    我的心情感悟
    牵挂我的家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我的篮球生活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世界真美好
    我的暑假颜色
    你是我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