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守望那一片天空


守望那一片天空
天空很蓝,夜晚一个人看望着天空,星星的光芒没有了以前的璀璨,我不明白难道你的离开却让世界都为你改变吗,不可能,你的魅力哪有呢么大。
记得那时候你很自恋,别人多看你一眼你就会自豪对我说别人喜欢你,我总是想谁会瞎了他的眼睛喜欢你啊,但是刚刚想完我就后悔了,因为我这不是自己骂自己吗 我哎无语啦。
那一天,明明说好了一起去上学,我手里攥着两个冰激凌,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冰激凌也早已经在我的手中化成了冰激凌水,哗的一下子泪水便流了出来,明明在电话里说好一起去上学,电话那头的你说给我一个惊喜,难到这就是你所谓的惊喜,骗子,既然不重视我们之间的那份情,为何装得那么好。那一天,我如同行尸走肉办得到学校,上课,放学时不由自主的来到你家门口,没人在家,听邻居说你出了车祸,我顿时感觉到无助,我飞奔起来朝医院的方向跑去,脑子一片空白。亲,我不会在责怪你,你要好好的,我命令你必须要好好的就算天塌了,地陷了你也得给我好好的,进了医院就看见你的妈妈两眼红红的坐在手术室外,这时就看见你被推出来,医生说他尽力了,他在开玩笑吗,难道今天是愚人节,可是为什么这个谎言却没破。难道默默你真的离开我了吗你的手里握着你说的惊喜那条摩天轮项链。我不要了,我只要你我只要你活过来,陪着我,一直陪在我身边。你的葬礼我没有参加,因为那天我决定离开这座城市,没有了任何留恋的城市,带走关于你的那条项链。因为摩天轮的终点却又是起点,我不能在生活在这里,因为这里到处充满了你的气息,再见这座城市,再见我的默默。
默默,我知道是上帝喜欢你让你去做那天上最美的天使守护着我们的那一片天空,曾经我们在那片天空下一起许愿,一起看星星一起一起......或许我们已经不在一个世界了,但是我们依旧是朋友,我的天使默默。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3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木偶奇遇记的读后感
       海蒂的天空读后感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付出其实很快乐
       校园之别
       军训期间的感受
       美丽的花坛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生难
     以回报为话题的作文
     快乐工厂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战争停止吧
    走过那一个拐角
    那一刻我最温暖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那一击滋润了我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我心中的那一缕暖阳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抹微笑
    珍藏那一份感动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