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我的爸爸是金属回收公司的一名普通工人。
从我记事儿起,爸爸就不分春夏秋冬整天穿着一身宽松肥大的工作服。当如今家家奔小康时,我家却落伍了——至今没冰箱,没空调……当然,这都是因为我。
我从小体弱多病,时常吓得爸爸妈妈像捧炸药包似的胆战心惊。全省各大医院,都留下了我们一家三口的足迹。几年来,爸爸妈妈不仅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还债台高筑。为了我,爸爸除了正常上下班,还兼职于一家煤气配送公司,给各家各户运送媒气。爸爸每天顶着朝阳出门,披着星星回家。就为了多挣一点钱,为了支付我高额的医疗费用。
有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围在桌上吃饭,我一边吃一边看着爸爸。爸爸问我:“你发什么愣?”我笑了笑,问爸爸:“爸爸,您今年四十几啦?”爸爸笑着说:“四十几?我才三十七呢。”
我愕然!
我呆呆地看着爸爸,鼻子一阵发酸,过了一会儿,我悄声对爸爸说:“爸爸,等我长大了,我的第一份工资,一定给您买一套像样的西装。”
爸爸顿时傻了眼。爸爸盯着我许久许久,眼圈渐渐红了。接着他猛然转过身去,在地上走来走去,然后用粗糙的手指擦了擦眼角,低下头,轻声说:“你们吃吧,我上班了。”爸爸摸了摸我的头,戴上帽子急急地走了。那一刻,我好感动。我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话,能让爸爸这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掉眼泪,那红红的眼圈,那粗糙的双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静静地坐那儿想着——想到爸爸没日没夜地上班,想到爸爸顶着炎炎烈日把煤气送到各家各户,我的鼻子酸溜溜的。我想到爸爸一米七五的个头,才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06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教室里的悄悄话
       不抱怨的世界读后感
       窃读记读后感200字
       视角
       笑望过去与憧憬未来
       秋风吹起时
       谈谈数学考试那些事
       a letter-信
       a new market-一个新的市场
     
     关于拥抱阳光的作文
     小石子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书香悠悠
     一堂课的教训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军训作文600字
    那一抹微笑
    珍藏那一份感动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阶
    那一刻触动了我的心
    那一次我感动着
    我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盛夏那一季
    那一次我很有成就感
    那一天我好后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