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书香悠悠


书香悠悠
时光飞逝,迷离倩影。初中的我已童真不再,对未来也是一片迷茫无知。就似已长出了稀疏的羽翼,满腹雄心壮志的雏鹰,却不知能飞多远,该飞多高,人生的旅途又将怎样坎坷崎岖。我寻找,我探求,一种无名的恐惧悄悄地笼罩。终于有一天,我发现我寻的,我渴望的一直就在不远的那个港湾,那伴我昨天,也将伴我今天与明天的——书籍。
我从小就爱书,在我眼中,书一向都比玩具珍贵,更令我为之痴迷。还记得那一次我跟妈妈一起去购物,路过一家书店,里面阵阵墨香吸引了我,我不禁驻足。跟妈妈打好招呼,我独自伴着书香,踏进了这属于书的海洋。
我寻觅着,本本都似散发着一种醉人的醇香,我取了一本适合我的散文小说。静静地坐在窗边的一隅,桌上一抹淡淡的康乃馨,透着金色的阳光。光把它的剪影射在书上,花香墨香完美的交融,让我不禁怀疑他们是本家。翻开书的扇页,一抹荷塘之月色印入了充满渴望的眼睛,仿佛阵阵清幽携着水气儿扑面而来。接下来的时刻,细细品味书中醉人的故事,随着作者的忧伤而忧伤,随着作者的喜悦而喜悦。我,沦陷了……
不知不觉,天幕已悄悄变得红霞满天。哦,黄昏了。妈妈正急着找我呢!原来,她早就来过一次书店了,并且还叫我了,但怎么叫也不见有回应,她还以为我已经先走了,把她急得不得了,到处找我。我对此却没有一点儿歉疚,还兴奋地拿着一堆书对她说:“瞧,我的战利品!”妈妈彻底无语,“唉,你这只书虫呀!”
我不是诗人,没有华丽的词藻;我不是画家,不能尽情泼墨人生;我不是伟人,不能谱写伟大诗篇。但是,我有我热爱的书籍,为我也许并不一定辉煌的人生书写一片灿烂辉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06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课的教训
       闪闪的红星读后感600字
       强者也是弱者
       游戏的启示
       我的好伙伴200字
       感谢有你的作文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花儿努力地开
     
     书香悠悠
     一堂课的教训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军训作文600字
     品往事
     关于细节的作文
     关于机会的作文
     珍藏友谊
    淡淡书香伴我同行
    书香溢满人生
    成长路上书香满径
    书香人生
    书香阵阵滨海情
    书香伴我
    书香之旅
    书香似茶
    让书香溢满校园
    书香作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