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全力以赴


全力以赴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经历,有的人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下来,而有些人则为了一时的失败而放弃,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所在。
    还曾记得四年级那次的六一儿童节,当时我们学校开了一个趣味运动会,我和小陆被老师点名参加一个两个人背靠背夹个皮球跑的游戏,当时我们两个人很激动,练习了好多天好不容易练得想走路一样平稳,可是一个消息让她放弃了比赛:老师再给校长的人选中把小陆换成了“林班长”,所以他放弃了。当事老师也没说换人,因为他知道我们玩这个游戏是练习了很久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换成了我和“林班长”玩。
    “林班长”并不是我们班的班长,而是有一次我们帮一(4)班的小朋友搬板凳的时候老师以为她是我们班的班长,所以“林班长”这个外号就出来了。
    比赛开始了,我和“林班长”是最后一组,因为我们两个人没有练习过,所以没有很大的信心。之前我们班别的组表现得很好,可是一到我和“林班长”就失误了。她一心只想快点到,根本不顾气球的“死活”,于是我们成了最后一名。
    人人都说只要努力了就会成功,那为什么我练习了那么久还会不行呢?可能我和“林班长”没有练习过吧!看来每一分钟都很重要,如果当时在比赛前的十几分钟里我和“林班长”练习一下就好了。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生中的每一分钟都是宝贵的,千万不要浪费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06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现生活的真趣
       人生不设限读后感
       勇敢的那一次
       我心目中的英雄 the hero in my …
       一则口头通知 an announcement
       微笑 smile
       日记 diary
       给朋友的回信 a reply to a frie…
       庆祝教师节 celebrating the tea…
       广州之旅 a visiting to guangzh…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军训作文600字
     品往事
     关于细节的作文
     关于机会的作文
     珍藏友谊
     安慰的感动安慰的力量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