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走过那一个拐角
夜黑沉沉的,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一切的一切因为黑色的笼罩显得毫无生机。
托着下巴的我,透过窗户对着清冷的夜空又一次地唉声叹气。“哎,英语好难啊。”望着这一个个似是而非的选项,我的脑袋里好像被蛀空了一般,如同外面的夜空——黑漆漆的,又似一团团乱麻,越缠越杂。“灵感啊,你快闪一闪吧?”我边敲打着脑袋边默默祈祷好运的降临。
“怎么,思维又被卡住了?”爸爸不知何时已来到了我身边。“是啊,太难了,好几处选项我都吃不准,看来我可能真的不是学英语的料啊。”我明显底气不足地对老爸抱怨。“既然这样,就不要傻坐在那里了,走,陪我出去走走吧。”爸爸提议。我刚想拒绝,老爸立马拉上我就走。
大地已经沉睡了,除了微风轻轻地吹着,除了偶然一两声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静无声的。我和爸爸漫步在街头,谁也不说话。老爸的余光瞟过我几眼,我故意没看到,因为我还没想好说些什么。突然爸爸开口了:“女儿,看到那只和小孩嬉戏的小狗了吗?”我顺着老爸手指的方向看到这样的画面——小主人用骨头一次次地戏弄小狗,而小狗却执着地尝试着品尝它的的美味,连续几次的挫败并没有打消小狗最初的梦想,最后,在小狗猛的一跃中,小男孩手中的骨头成了它的战利品。我拉过视线,看到了爸爸意味深长的眼神,我沉默了,我知道他是借小狗说我呢。“其实,只要是考试,总有失败的时候,对你来说,英语那如堤坝般无法逾越的90分,就如小狗眼中的骨头,你想拥有到它,就不要怕失败。谁都知道,放弃了就什么也没有了,你当真决定要放弃了么?&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3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生难
       改变人生
       雨花泪
       吴道子学画读后感
       理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最美
       那道伤疤里的爱
       雨天的爱
       参赛记
       有趣的夏天
     
     走过那一个拐角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告别稚嫩
     一次特殊的考试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温暖如阳
     红蔷薇
     平凡心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非花非雾
    走过那个拐角
    那一刻我最温暖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那一击滋润了我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我心中的那一缕暖阳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抹微笑
    珍藏那一份感动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