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窗外的暴雨还在下着,没有一点要停的意思,窗内的人忐忑不安,急得冒汗。这是一个暴风雨的夜晚,充满了焦虑和不安。
我坐在窗前,痴痴地看着窗玻璃上的雨滴,一滴滴滑落,形成一道道凄凉的弧线。爸爸妈妈带着姐姐弟弟出去玩,只留我在这偌大的屋子静候三日,几张红色大钞静静的躺在冰冷的餐桌上,是那么显眼。这就是我三天的生活费,我知道我并不需要这么多,但我却没有说,因为这三天可能只有这些纸陪伴我了。
“咚咚咚!咚咚咚!”是我的幻听吗?我在淅沥的雨中,听见隐约的敲门声。竖耳细听,却只有风声、雨声了。正想放下那悬起的心,可那沉重的敲门声又响起了。我纳闷了,有谁会冒着这么大的雨来呢?我快步走向大门,一边开门一边试探地问:“谁呀?”开了门,我不禁“啊”了一声,印入眼帘的是我的好朋友陈凌昕。只见凌昕的衣服早已湿透,水珠从头发上一滴滴落下,滴在地上,溅起一个个美丽的小浪花,脸上却还是那样永远笑得很灿烂,那一刻,我的心脏似乎漏了一拍。在那停下来的瞬间中,我忐忑不安的心触到了一种十分温暖的东西,无法玷污,无法改变,无法替代。我连忙扶起靠在门上的凌昕,坐到沙发上。我拿起挂在门旁的吹风机一边给凌昕吹头一边抱怨道:“真是的,那雨下这么大还来干嘛呀?待会儿别又感冒了。”凌昕却笑着说:“为了陪你咯!生病又没关系,有你养我啊!”我刮了刮她的鼻子,哭笑不得地说:“你看你,总是这样,害我都感动得快哭了。”其实我的心早已泪如泉涌。
窗外的暴雨还在下着,没有一点要停的意思,窗内的人欢声笑语,洋溢着快乐。这是一个暴风雨的夜晚,却充满了幸福与温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1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崭新的初中生活
       巧克力猪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优秀作文选登
       难忘的国庆节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成败不必在乎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崭新的初中生活
     那雨露般的温润
     听雨作文400字
     发现你的脆弱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那一击滋润了我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我心中的那一缕暖阳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抹微笑
    珍藏那一份感动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阶
    那一刻触动了我的心
    那一次我感动着
    我的那一片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