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听雨作文400字


听雨作文400字
今夜,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鼋头渚宝界桥,听雨。
门前,只闻屋檐上的雨滴轻落地面,发出“沙沙”的响声,像蚕在咀嚼桑叶。车中看雨,秋雨如仙女洒下的碎玉,又是月宫里桂花的缤纷落英,它是秋天特有的蝴蝶。车轮滚过水洼,“哗哗啦啦”溅出一朵朵小巧的浪花。路灯在雨中闪烁,宛如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你听,雨点落在湖面上,犹如轻风拂过琴弦。雨点落在树叶上,仿佛一首轻松愉快的小曲儿。秋雨霏霏,飘飘洒洒,如丝,如娟,如雾,如烟,落在脸上凉丝丝,流进嘴里甜津津,落在我的心里,柔柔的,感觉十分惬意,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熏,如梦,如痴,如醉。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 ​ 。我望着天空,问爸爸:“现在,天上有月亮吗?”他亲切地说:“一直都有啊!你找一找。”我东瞅瞅西望望,没有月亮,连星星都没有。爸爸看着一脸疑惑的我,笑了笑,没有说话。一会儿,我明白了他的意思,瞧,一轮明月正缓缓升起……皎洁的月光洒在我的心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雨后的空气更甜更爽,雨后的秋夜更美更动人。晚 ​ 风吹拂着人的面颊,感到阵阵清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0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现你的脆弱
       颠倒国历险记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读《长腿叔叔》有感
       奉献与分享
       生命之能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秋天是什么
       他的眼睛像星星
       清明草
     
     那雨露般的温润
     听雨作文400字
     发现你的脆弱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新起点
     我喜欢秋天
     新的校园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军训作文600字
    我爱北京作文600字
    自信作文600字
    陪伴作文6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600字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作文包容600字
    等待 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