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的传递


爱的传递
脑海中萦绕着一个个故事,让我难以忘怀,爱在那种种感念中滋长,爱以它特有的方式慢慢传递。
秋风瑟瑟,望着无垠的天际中夕阳的余晖渐渐化为乌有,心中早已变成了碧海,那挥之不去的淡淡哀愁在心底蔓延,唯有学习才能使怅然的感觉渐渐消逝。此时的母亲手里端着一杯香醇的茶,平静地走到我身边,把茶杯递给我。妈妈抚摸着我的后背,面含笑意劝我休息一会儿。我接过茶杯,喝着香醇的茶,望着母亲深邃的眼睛,饱含沧桑的面庞,温柔的笑容,一阵暖流涌进我的心底。
爱的泉水,在亲情中滋长,在空气中传递。          
考试的铃声已经敲响,余音在耳边慢慢飘荡,心中的弦已绷紧,感到万分紧张。老师的身影在讲台上出现,挥笔写下四个大字:沉着冷静。她带着笑容,用柔和的声音让我们鼓起信心,我们紧张的心平静下来,但还心存忧虑。老师慢慢地走到我的桌旁,轻轻提醒叫我不要慌张,心态放平和,一定会考出优异的成绩。看着老师的微笑,那鼓励的话语烙在我的脑海中,一股惬意之感撞入心灵,我顿时信心百倍,不再畏惧。
爱的语言,在师生情中滋长,在空气中传递。
我与好友在操场上漫步,望着白茫茫的天空和“无边落木萧萧下”的景致,领略了“自古逢秋悲寂寥”的感伤,教学楼中的喧响已离我们渐渐远去,耳边唯有风声在呼呼作响。好友拉起我的手,望着我茫然的神情,便与我谈起童年快乐的往事,想尽办法逗我开心,我不禁开怀大笑,那不经意的快乐开阔了我的心灵,所有的忧愁便化为乌有。
爱的萌芽,在友情中滋长,在空气中传递。
我在街上走着,突然一阵尖厉的声音让我惊醒,循声望去,看见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4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芝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绿豆芽的生长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书香伴
       暮色中的雨
       中国魂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爱的传递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改变人生
     雨花泪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花的境界
    母爱的诠释
    爱到爱的距离
    找寻那颗感受爱的心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爱的季节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