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尝试骑自行车。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激动地叫我起床,对我说:“今天我要教你骑自行车,快起来吧!”我二话没说,迅速地起床,兴高采烈地同爸爸一起来到广场。
广场上有许多花草,但最引我注意的就是那万花当中、处在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他们虽然小而少,但它的“面孔”却让我记忆犹新,如同孩子的笑容静静地绽放着,我深深地被他们吸引住了。
“快点,到底想不想学了!”爸爸喊道。我被迫从这“花之梦”中醒来,投身于自行车的学习上。
爸爸首先让我一脚支地,另一只脚蹬脚踏板,双手紧握把,姿态不知有多神气了。但我做的时候却十分艰难,费了好大半天才算做好,我有点儿泄气,但我抬头望到那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时,心中又充满了信心和勇气,我照着爸爸做的练习了很长时间,终于把“起步动作”练会了,心中不觉高兴起来。
接下来是骑车动作,,爸爸告诉我说,骑车最重要的是掌握平衡,我抓住了这个要诀,但每次“实战”起来却很艰难,心中又有点沮丧,练习了一遍又一遍,我急得要命,痛哭流泪,爸爸见我此状,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一定要坚持啊,坚持就是胜利,想一想你学习是怎样坚持下来的。”我听后,慢慢地站了起来,心中还是充满了恐惧,又看看自己腿上的伤口,心中更是要打退堂鼓。这时我突然在广场的角落中又发现了那些零零碎碎的菊花,它们依然热情地开放着,好像在鼓励我坚持下去,顿时我心中充满了阳光。我健步如飞走到自行车前,又开始尝试。“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几次尝试之后,我可以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4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传递
       美丽的芝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绿豆芽的生长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书香伴
       暮色中的雨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爱的传递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改变人生
     雨花泪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花的境界
    沙漠里的仙人掌
    黑夜里的那盏灯
    海里的那朵浪花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手心里的温度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幽暗里的曙光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教室里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