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夏日的一天,我肚子在家中整理书本,一张照片从书缝中蓦然飘落,阳光洒在照片上,暖融融的,其中,笑得最灿烂的事六年以来一直不苟言笑的您啊——我们六年来最敬爱的沈老师。此刻,我的脑海中浮现出六年以来的点点滴滴……
记得刚入学的时候,爸爸告诉我说,您是出了名的最严厉的班主任,叫我做任何事一定要小心。别班的同学也来安慰我说:“小心啊,先忍过着六年吧……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唉……当时我就想,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碰到您这样的老师。果不其然,他们说的话全部应验。上课时,您板着脸,表情严肃,从来不小,说话语气十分生硬,您使用频率最多的词是:必须、马上、一定等等。
我们也曾经私底下讨论过,您究竟会不会笑,也曾在心底里想像着您笑时的养子。知道毕业的前夕,我们对您的印象才有了转变……您总是嘱咐这嘱咐那,您担心我们的学习,担心我们的饮食,担心我们会遗忘什么东西……那是,我才发现,您与六年前先比,瘦了许多,也老了许多,又有发亮的黑发中也掺进几根银丝。此刻,我才真切的感悟到,在您严肃冰冷的表情下,隐藏着一颗时刻关爱着我们的心,像阳光般照耀着我们健康成长。
在生活上,您 无时无刻不关心这我们。
那天,鹅毛般的大雪在空中飘舞,雪花被狂风吹起,在空中划出动人的舞姿。也许是我当时着凉了,一个劲的咳嗽,您立刻给我妈妈打电话,但她上班的地方较远,爸爸又在外的出差,您不顾公务在身,不畏雪地的实话,拉着我的手,一路小跑到附近的一家用医院,把我安顿好后,您才转身回了学校。那一刻,我明白了什么事师生情;那一刻,我感受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6/1693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在指间绽放
       有温度的话语
       玉兰树下的童年
       学习经验交流
       感谢您的关心
       宽容的真谛
       回响在耳边的叮咛声
       那一抹风景
       小轿车与自行车的故事
       最勇敢的妈妈读后感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幸福在指间绽放
     拯救爱心
     以舞台为题的作文
     那份刻骨铭心的记忆青春
     四季青春
     亲近自然热爱家乡
     与感恩同行
     我的青春与幸福相伴
     寒风中的暖意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的歌声
    清水流淌过我的心怀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手上的爱
    给痛苦一个流淌的出口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刺痛 _回忆在岁月下沉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