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我自己理财


让我自己理财
过春节时,我差不多收到了一千多块钱压岁钱,我很高兴,心里也就盘算着买自己要的东西,可是我很不幸运,钱每次都跑到妈妈的腰包里,我总是一分钱也拿不到。
正月初六时,我想买一本早已想买的书 ——《天方夜谭》。于是,我就和妈妈商量了一下,我问:“妈,我可以买本书吗?”妈妈说:“什么书呀?”我说:“就是那本《天方夜谭》。”妈妈又问:“买这本破书干啥?这对你的学习有帮助吗?”我说:“怎么没帮助?这对我的写作水平的提高可有着很大的帮助啊。”妈妈立刻把脸拉了下来说:“你在家的书看了多少?今儿又去买这破书,不行。”我想:哎!不过也是,屋里的书还没有看完呢。就此我又打消了这个念头,乖乖地走回房间,看我的书。
过了些时日,学校又组织了一个“献爱心”的捐款活动,我已打算捐助十元,但还需经过妈妈的同意,便去找妈妈商量,我问妈妈:“妈,可以从压岁钱里拿出十元来捐助吗?”妈妈说:“不行,这钱留着买学习用品多好呀,非要去捐助别人。”我又说:“妈妈,这不是捐给别人,而是捐给那些贫困甚至连饭都没得吃的人。”妈妈说:“那好,你们学校规定捐多少?”我小声说:“不低于一元。”妈妈就立刻从口袋里掏出一元钱说:“给,拿去交吧!”我拿着钱慢慢走了,“停,”一声令下,我立即站住,妈妈又补充了一句:“千万别把压岁钱花了。”我说:“嗯,妈妈我知道了。&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8/1702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扫帚
     星空的怀念
     我的小组我的家
     让我自己理财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关于竹子的作文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面对喧嚣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歌声在其中
    为自己鼓掌
    做自己人生的船长
    歌声让我陶醉
    这事真让我高兴
    为自己奔跑
    给自己一份坚持
    让我握住你的手
    相信自己超越自我
    足球真让我着迷
    坚守自己的承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