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组我的家


我的小组我的家
   家是我们人生的起点,也是我们成长的避风港和归宿。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家,我们每个人都以各种不同的身份和角色,充当着不同家庭的成员。自从上了七年级,我又多了一个温馨的小家,那便是我的小组。它就像是一块丰富多彩的调色板,把我的生活点缀得五彩缤纷。
那一抹红
  她,是一个特别开朗的女孩,走到哪里,都会带去一阵欢笑;她,是一个特别宽容的女孩,她无论遇到什么事总会一笑了之;她,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女孩,作为语文课代表的她总是无私奉献,却不求回报。她很爱笑、很幽默,在我考试失利的时候,她总会来安慰我,努力把我逗笑,让我忘掉烦恼。在这个温馨的小家里,她总是起着重要的作用,是我的好帮手。每当我为班上同学的作业而忙碌的时候,她总会替我管理好这个小组。张梦影,你记得吗?你那次数学考试突破了一百一十分,我们是多么的高兴啊。希望你永远开朗、热情下去。
哦,我的好组员。
那一抹绿
   提起他,便从心底里佩服他。他很聪明,历史、地理、生物,这在我看来能学好它们是比登天还难的事情,而在他的眼里只不过是小菜一碟。说实话,我还挺感谢他,在和他同桌的那段时光里,对地理、生物一窍不通的我,在他的影响和帮助下,我居然对这两门学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他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男孩,可是他总是不那么自信,他总认为自己只不过是一株不起眼的爬山虎罢了。杜宪,难道你不知道在夏日的暴晒下长得最茂盛、最富有生机的植物是什么吗?没错,就是那绿油油的爬山虎。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那一抹蓝
  他的成绩不怎么好,也不怎么受欢迎,可是他却有一手好字。他很懒,总需要别人的督促,他上课不认真听讲,不愿意自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8/1702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自己理财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扫帚
     星空的怀念
     我的小组我的家
     让我自己理财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关于竹子的作文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面对喧嚣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歌声在其中
    我的世外桃源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那一片天空
    我的反思
    真我的风采
    谁偷走了我的财富
    我的心声
    我的初中初三
    成长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阅读带给我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