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

  窗外,车水马龙,南来北往的车川流不息。无论严寒酷暑,无论春夏秋冬,你都会看见一个头戴大沿帽,身穿浅蓝色的衣裳,深蓝色的裤子,佩着领带的人,他是一个普通的交警,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这位警察叔叔的眼睛较小,宽宽的鼻梁,一张大嘴,有着黝黑的皮肤。我时常在清晨上学的路上,看见他像机器人一样的走来走去。也时常在夕阳西下之后看见他正在指挥车辆,他总是把手身得直直的,很有精神,无论做多就也不会累,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气,我曾想,如果他来参加我校举办的广播操比赛,准拿第一名。我还时常在窗口看他如何工作。
  这天只听得窗外人声鼎沸,喇叭声此起彼伏。我走近窗前一看,好家伙,又塞车了,三辆车挤在两车道上,岔道上的车也想挤进来,可谁也不让谁,眼看这队伍越来越“壮大”,这时交警叔叔驾着一辆摩托车风驰电掣地赶来了,一脸严肃的他翻身下车,伸出双手,有力的指挥着,他一会儿让这辆车停,一会儿让那辆车行驶,不一会儿,密不透风的道路就疏通开来。我不由得暗自佩服他。
  更让我敬佩的是挥汗如雨的季节里发生的一件事。那天,家里让我去买醋,一出门,白花花的阳光四射,枝叶垂头丧气地耷拉着脑袋,连狗也趴在地上直吐舌头,像在说:“我要冰棍!我要空调!”我像是蒸笼里的“包子”,热得难受,好不容易走到了树荫下,就凉快多了。而这时,我发现那位我熟悉的交警叔叔,却仍在烈日下监守岗位,他一如既往的指挥车辆。一滴滴豆大的汗珠从他头上流下,汗水湿透了他的衣裳,而他仍把衣扣、袖口,扣得紧紧的领带也从不放松。此时此刻,我心中涌动着莫明的感动。就在离他不到三米的地方,耸立着一棵参天大树,但他却没有去树荫下,因为那样指挥就会不方便。
  他只是一名最最普通的警察,但他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一个朋友,也是我的一个大姐姐。她叫孔凯薇。她长得不算出众,但她总是带着甜蜜的微笑,这是她看起来显得特别亲切、可爱。
  孔凯薇姐姐几乎具备一名优秀学生的所有优点。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学习,她学习好,不管是奥数、电脑、作文还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优秀,并且还很会说话。她很爱学习,她也在上十二中,她是数学特长班的学生,所以她对数学特别有兴趣。初中每天都会留很多作业,但她还是坚持每天做一些奥数题,经常是晚上十一二点才睡觉,早上还得早起,特别累。以前,我还以为是她父母硬要求她做的,后来得知是自己要求做的。我就明白了,孔凯薇以前就说过觉得做题是一种乐趣,能够多做题也是对自己本身知识的提升,虽然累点,但收获多呀。不仅如此,她学习还很认真,她过生日那天,说好了上午让我们几个小伙伴等她电话,然后到她家去玩。没想到等到下午两点钟电话响都没响。不会是我们家电话坏了吧,于是我给她们加打电话,原来,孔凯薇在上午十点钟打电话前,给自己布置了一些题,没想到题有些难,想把题写完了再玩,没想到一写就……虽然害得我们白等了一个上午,但我也看到了她的认真,不得不敬佩她。
  孔凯薇的心胸特别开阔,对朋友特别宽容。有一次,她向我借了一些钱,很久都没还,我着急了却老是找不着她人,以为她想赖帐,于是就在她背后说她的坏话。后来,朋友告诉我,这事传到了孔凯薇的耳朵里,这下完了,她今后肯定不会理我了。果然,过了好几天了,她都没给我打电话,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好闷,想出去玩害怕出去不小心遇到她,她当街说起我来,那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抹不去的记忆作文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
       我最喜欢的名言作文
       初中毕业感言作文600字
       关于用心的作文
       双重性格的我作文
       开学第一堂课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精彩瞬间作文
       爱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名言作文
    让我最害怕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