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在我的印象中,发生在我身上的有许多故事,有欢乐的,也有伤心的,尤其是我与老师的故事更是五彩斑斓,最令我感动的是开学后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中午,最后一节是数学课。李老师提出了两点规律,让我们把这两条规律综合起来,再得出一个新的结论。我苦苦凝思,也没能想出来,只能漫无目的地摆弄着这两条规律。谁知道李老师叫我回答这道问题,我一下子愣住了,慢吞吞地站起来。李老师严肃地说:“把这两条规律合成一个结论是怎样的?”我紧张极了,额头上冒出了一颗颗豆大的汗珠,犹如一只贝飞快地把石头磨成珍珠。“想了这么久还没想出来?”李老师紧皱着眉头问我。同学们的眼睛像一支支飞快的箭齐刷刷地向我射来,把我的脊背、脸颊射得火辣辣的像被火烧一样。李老师又叫了另一位同学说,才让我坐下。排队放学的时候,李老师把我叫了出来,走在队伍后面。我的心像一只活泼乱跳的兔子一样四处撞,竟然做好了被训斥的准备。李老师语重心长得我说:“岑嘉瑶,你怎么能这样,要认真听讲才行。你想想,一个优秀生被批评多丢脸呀……”我听着听着,一阵心酸涌上心头,把肩膀都冻得麻了,该死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儿,我抽着鼻子,假装擦掉眼睛里的沙子,偷偷地抹掉眼泪。李老师讲完了,让我回到队伍里去。我把头埋得低低的,拖着像灌了铅似的腿回到队伍,同学梦想像刚才一样向我投来诧异的目光。过了几天上数学课时,我举手回答了几道题,这几道题恰恰没有其他人举手。放学时,李老师在队伍里赞扬了我,同学们依旧向我投来目光,不过这一次是羡慕的目光。我的心里甜滋滋的,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这时,我突然领悟到了老师的用心良苦:教导我时,不被其他同学知道,表扬我的时候当众表扬,让同学们知道我多么聪明,顺便让其他同学学习。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感到树木茂盛了,空气清新了,心情感到格外开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800字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与老师这个词汇有着一定的关系,不管他是种什么样的文化程度。因为可以被我们称之为老师的不一定都得在学业上让我们如何的收益匪浅,或许他们所赋予你的东西有的时候不那么显眼,但对于我们的成长却有着不可量化的非常意义。 =
  ——引子
  一
  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身体状况一直不怎么好,因此总是疾病缠身。而我的妈妈又恰恰是我所就读的幼儿园的老师,为了更方便照顾我,所以在我还在念小班的时候就将我转到了她所教的那个班去。因此,我的幼儿园生涯中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妈妈的眼皮底下度过的。
  当自己在上妈妈的课的时候,第一感觉便是很亲切。因此行为也不那么拘束,因为那时的妈妈是几乎不批评我的。我总能很自在地在班里“为所欲为”,说到这个其实也就是常常在妈妈上课的时候打盹,或者是睡觉。关于这事,妈妈总是乐意纵容我,因为他知道,那时的我每天就应当多休息,才能早日恢复健康。
  到了晚上,妈妈便给我补课,内容大概就是白天所教授的一些简单的算术及一些妇孺皆知的古诗词。有时看我精神状况还不错,便回“额外”地给我讲一些童话寓言故事之类的东西。因为我那时觉得那些东西还不错,便经常在晚上睁大了眼睛去“示意”妈妈多加一些课外辅导。而妈妈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永恒的作文
       初二期末考试作文
       那个夏天作文600字
       逝去的时间作文600字
       我失去了诚信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400字
       写友谊的初中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感谢您老师作文
    新老师新气象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