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

    中午,我爸爸来到饭店已经迟到了,饭菜都已经吃完了,我们赶紧另找一家饭店吃,吃完了以后,爸爸开车跟着旅社区的车一起开到了海边。
    海边的风真大啊! 我爸爸的女同事和我妈妈在聊天,我自己到海边跟大海"玩"。玩着玩着,一个浪花打过来,把我的鞋子和袜子都给冲湿了,我叫爸爸带我到车上换一双袜子,换一双鞋子。回来的时候,大家以经在玩抢气球的游戏了。我和爸爸一对。开始了,我把全部人的气球都踩破了,就我的气球没被踩破,突然,有一个叔叔把我的一个气球踩破了,我爸爸连忙说:你给我补!那个叔叔不好意思的补了。我上去领奖品——非常可爱漂亮的两个布娃娃。
    晚上,我们吃烧烤: 鸡翅,鸡腿,玉米,馒头,面包,丸子,火腿等等。我最喜欢吃爸爸烤的啦!因为,爸爸烤的特别香,很好吃。
    我们找了家旅馆,睡了下来。
    1月8日 星期日晴
    当天下午,我们去杨梅坑骑自行车,因为前面有一个装东西的篮子,爸爸妈妈就把我妹妹放到篮子里,上路了。在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把我妹妹当作一到风景,妹妹可高兴了。
关于旅游的作文300字
  年初四,外公、外婆带着我们一大家子十一人,去虎跑游玩。
  虎跑是杭州一处有名的旅游景区,说起它的来历还有一个动人的传说,很早以前有大虎和二虎兄弟两人,他们为了让村民们喝上南岳衡山的“童子泉”,不惜变成两只斑斓老虎,带着掌管泉水的小仙人将“童子泉”引到杭州。村民们为了纪念他们,给泉水起名叫“虎跑泉”。
  冬日的虎跑,游人不多,松树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苍劲有力。今冬的杭州真冷啊,屋沿下的冰凌挂得有二十多厘米长,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晶莹剔透,我感到冬天的虎跑景色好美啊!
  虎跑新修了许多新景点,有济公殿、泓一法师纪念馆……我们一家人一边走,一边欣赏美景。中午时分,大人们在茶室里喝茶、聊天,我和二哥哥玩兴正浓,就起身去砸冰凌、打雪仗。不一会儿,二姨父和爸爸也加入到打雪仗的队伍。于是,我们分成两组,大人组和小孩组摆开了“战场”。二哥哥的个子已经超过了爸爸和二姨父,有他撑腰,我一点也不怕。一会儿,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双方队员左躲右闪,都很难打中目标。正当我得意之时,二姨父的一个雪球重重地击中了我的脸,我顾不了痛,和二哥哥奋力还击,一只只雪球飞向二姨父的前胸、后背。别看我们组年龄小,雪仗打得却难分胜负。
  在外婆的招呼下,我们停止了“战争”,和平的共进午餐。
  我爱我们的大家庭。
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
  故宫旧称紫禁城。是明清两代皇宫,中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故宫占地72万平方米,屋宇9999间半,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为一长方形城池,四角矗立、风格绮丽的角楼,墙外有宽52米的护城河环绕,形成一个森严壁垒的城堡。建筑气势雄伟、豪华壮丽,是中国古代建筑艺术的精华。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永恒的作文
       初二期末考试作文
       那个夏天作文600字
       逝去的时间作文600字
       我失去了诚信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4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