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为什么说它幸福呢?因为这个家就连睡觉都是嘻嘻哈哈的。
  今天早晨,当我睡觉半梦半醒时,朦胧听见妈妈的声音:“点火,踩离合,进档,加油,松手刹,抬离合,上路……”。这样说了两、三遍后,我还以为妈妈在说梦话呢,但是越听越不对劲,我睁眼一看,原来妈妈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在背什么。于是我问“妈妈,你在干嘛?”妈妈回答说:“我在复习昨天学习开车的过程。乐乐,我给你讲,你爸爸昨天教我开车时好凶!不时把我骂得目瞪口呆。”说话的同时妈妈还学着爸爸凶巴巴的样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这时妈妈做着样子嘴里说道:“老公我先不开车了,我先买本书来学习学习。”这般笑声把爸爸也吵醒了,一双眼睛盯了妈妈一眼又翻身睡觉了,那时妈妈把手伸过来想揪爸爸的鼻子,正在这时爸爸又睁开了眼睛,我急忙对妈妈眨眼睛,妈妈似乎看懂了,立即缩回了手,当爸爸又闭上眼睛后。我又对妈妈闭眼睛,妈妈被我这机灵的动作逗得一个劲地笑,说我好可爱,看见妈妈开心的笑容我也笑了起来。就这样我和妈妈完全在拿爸爸寻开心。爸爸被我们这一折腾,已毫无睡意。也伸出手与我掰手力,但每次总是我赢,哦,原来是妈妈在旁边拉着爸爸的手,以至于他用不上力。唉!可怜的爸爸。

幸福的家作文
  我们一家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我们三人可是号称武林派中的“乐天派”,就是因为我们是“乐天派”所以才有了一个幸福的家。
  我们家呀,每个星期都少不了地场“家庭电视暴力大战”。这不,战争的号角又再一次响了。星期五晚上,我蹑手蹑脚地走向客厅,偷藏在墙角,往客厅小心翼翼的在张望,见客厅中空无一人,我悬着的心顷刻间松了下来,大步走了进去。我打开了电视,迫不及待地看起了我盼望已久的nba篮球赛,我将电视的音量调得很小很小,以免让爸爸妈妈听见,要是让他们俩个听见了,我就要“永别”我的电视了。嘿,真扫兴,还是让爸爸这个“顺风耳”给听见了,他趁我不注意时,偷偷地把遥控器给偷走了。我发现后对着老爸大吼道:“老子想活命,就快快交出遥控器,不然的话,看小子怎么收拾你!”这时爸爸嬉皮笑脸地说:“儿子好,儿子乖,明天爸爸买果儿吃!”啊……他竟然把我当三岁小孩,我气得暴跳如雷,看中爸爸手中的遥控器,仗着身手敏捷就去夺,没想到他却机灵一躲,只让我把他扑倒在沙发上,爸爸急忙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哎呀!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呀?”妈妈穿着睡衣,睁着朦胧的睡眼,走了过来,我赶忙坐好(在这个家里我和老爸都怕老妈,她可是“暴力高手”)。妈妈抬头看了看钟,眼珠都要掉出来了,大声喊道:“啊……《心术!福y待》开始了。”说完便急忙一把从老爸手中夺过遥控器,看起了影视频道。爸爸凑到妈妈身边打躬作揖说:“老婆大人,(以前都叫‘哎’),你看我都忙了整天了,回来就让我放松一下吧。”没想到,回报爸爸的却是妈妈的一个白眼,爸爸叫道:“哎,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妈妈目不专睛地盯着电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
       关于善待生命的作文
       难忘的美味作文
       关于成长足迹的作文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作文
       游黄山作文600字
       感人的事作文600字
       面对挑战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