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不是童话中的公主,却比公主自由;我不是神话中的神仙,却比神仙快活。我生存,所以我幸福。而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普通的人。
  我的幸福是什么?
  我只知道,当我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来了星期天,回到家,那时
  ——我幸福
  我只知道,当我随风奔跑在风里,在田野,尽情呼吸,尽情歌唱,那时
  ——我幸福
  我只知道,当我挽着知心朋友的手膀,游荡着,尽情谈心,尽情欢笑,那时
  ——我幸福
  我只知道,当我第一次上台领奖杯,伴着台下鼓掌声,那时
  ——我幸福
  我只知道,当我收到名牌大学录取通知书,那时
  ——我幸福
  我只知道,当我驾着小船,周游世界,叱咤风云,那时
  ——我幸福
  我只知道,当我爬上珠穆朗玛峰,放眼远眺,那时
  ——我幸福
  望镜子里的自己,洋溢着幸福——眼中映着幸福,嘴上挂着幸福,脸上贴着幸福……
  幸福,听起来深奥又哲理,却原来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它无时无刻在你身边,只要你愿意去拥有。
  在满足一点点,再追求一点点,再努力一点点,做一个幸福人,就如此简单。
  我不是公主,胜似公主;我不是神仙,胜似神仙。因为我是——幸福人。

我的幸福作文
  踏进暨阳小学第一天,老师告诉我们:“除了家这一个点,从现在开始你们又多出了两个点——班级、校园。你们一定要爱惜这三个点!”
  我觉得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儿,因为我生活的三个点——班级、校园、社区,一直涌动着“绿意”!而绿色就是我的幸福色!
  一木不成林,
  两木才是林,
  再加三个木,
  一片大森林!
  这是一首儿歌,开学第一天,老师就教我们念,并要我们时常挂在嘴边。老师还告诫我们要争做绿色小卫士。我们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从此,我们学着老师的样:每天整理好自己的桌椅;把垃圾分类处理;让我们的教室每天都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爱护公共财物从小做起……六年了,我们已是学校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可这些习惯我们一直保留。因为我们是绿色小卫士!

我的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收获、有人说幸福是成功……幸福无处不在,可是,有的人认为幸福不曾在他们的世界中存在过,也许是因为他们不曾与幸福击掌,所以他们失去了幸福;有的人认为幸福经常在他们身边徘徊着,幸福与他们共存,幸福给他们制造了财富、成功、喜悦……那是因为他们相信幸福。
  每个人都无时无刻拥有着幸福,可幸福就像是调皮的小孩一样,和你玩捉迷藏,只有你去发现、寻找它,它才会和你共存。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幸福,辛苦的农民伯伯们所拥有的幸福是:收获、全身心投入研究的科学家们的幸福是:成功…&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生存的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关于视野的作文
       关于田园生活的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鲁滨逊漂流记作文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同享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代表我的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