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天使在身边作文

  天使,一种神奇的精灵,人们常常幻想着天使,渴望天使的家降临。而细心的人们就会惊奇地发现,天使就在自己的身边。
  春季里,万物萌生,可是还差了点儿什么,对了,是嫩绿的小草,是含苞欲放的花蕾,是柳树上的新芽,是“哗啦啦,哗啦啦”流淌着的小溪,天使毫不犹豫地把这一切给予了善良的人们。
  夏季里,酷热的烈日使人们都躲在家中不敢出门,这一切似乎令夏季成了一个讨厌的季节,需要什么来填补呢?对了,是凉爽的小雨,是大树的阴凉,是潮湿的沙滩,是激情的冲浪,是凉快的微风,这一切的一切是人们对夏的渴望,大方的天使又微微笑将它们赋予了人类。
  秋季里,不热不冷的天气似乎令人们感到神清气爽,可是这么好的一个季节里好像缺少了什么,对了,是金黄的麦穗,是漫山的红,是南飞的大雁,天使又果断地将这一切赐予了善良的人们。
  冬季里,刺骨的寒风使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让一个个人们变得笨重,冬季似乎开始另人感到了乏味。天使,再空中看到了这一切,深知人们的忧伤,于是,她又给予了冬天那洁白的雪花,飘落大地,让冬变得那么纯洁,她予了冬天那温暖的日出,让冬天的早晨有了一丝的温暖,从此,冬季成为了一个令人期盼的美好季节。看到这一切的天使感到了温暖,感到了开心。
  四季轮回,天使,总是在人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人们最苦恼的时候天使给了他们帮助,在我们最伤心的时候,天使总是在我身边陪伴着我们,让我们又渐渐得感到了开心;然而,在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天使,也依然陪着我们一起开心,与我们一起分享快乐,享受快乐。从此,我们与天使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其实,天使是无处不在的,可是天使是明辩事非的,善良的人们将得到美好的馈赠,而没有爱心的人们切不会得到天使的恩惠,因为,他们没有一颗善良的心,又怎样会拥有那美好的一切呢?其实,每一颗善良的心灵中都有一只天使存在,只要你认真的去寻,去找,就能找到她的身影。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天使的家园—美好的心灵吧!

天使在身边作文
  这个月份是三月,是雷锋的纪念日。人们都流传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现在雷锋虽然已经远离我们而去了,但是,我们的身边还是有着许许多多的活“雷锋”。现在雷锋已经不是一个人的名字了,而是做好事的一个代“名词”。
  一天,我和妈妈坐公交车,上了车,我赶紧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到了一个站点,走上来一位孕妇,她面目清秀,扎着一个马尾辫,慢悠悠地走上了车,一手扶着栏,一物撑着腰,看起来很累,可是周围的人好象都没看见似的,还是我行我素,这时一个穿夹克衫,黄黄的脸,高高的年轻人站起来说:“您坐吧。”“不用,不用,我不累”孕妇忙推辞着,可小伙子还是把孕妇拉到了座位上,孕妇连声道谢着。年轻人微笑着说:“没关系的,我马上就要下车了。”但是直到那位孕妇下车时,他还没有下车。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有着许许多多像雷锋一样的天使,只是我们没有察觉到而已,所以,我在生活中,也要做一个像雷锋一样助人为乐的人。

天使在身边作文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最喜欢在白天像只懒猫似的趴在窗边,呆呆地仰望窗外的一切。不知为何,幼小的我每到这个时候,总能想出许多稀奇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爱无言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
       足迹作文600字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永恒的回忆作文
       学炒菜作文600字
       雨中的故事作文
       无价的爱作文
       追求作文
       初三作文追梦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6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文明在身边作文
    把烦恼甩在身后作文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