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爱上安妮宝贝的文字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从蔷薇岛屿中的安生与七月到八月未央中的未央到二三事中的良生再到彼岸花中的娟生。这一个一个的女子,一个一个在岁月流逝中依然保持个性的女子,一个一个坚强而又决绝的女子。一个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女子。也许这正是安妮自己的写照。
  喜欢叫她厉睫。一个不同于安妮的名字。别人都说宝贝太暧昧了。但我觉得她就是那种暧昧和柔情的女子。
  她笔下的女子总是穿着碎花的棉裙,或是穿着破旧不堪的大筒牛仔裤,或是穿着棉麻的草鞋。看上去是那么的清幽与洁白。而现实中,我们无法找到这样的女子。也正是因为现实中没有的,我们才格外的珍惜。想要幻化成那样的女子。我是,你们也是。
  最喜欢她的八月未央。不知道为什么。
  我常常做的一个游戏是,把背靠在栅栏上,慢慢地仰下头去。我的头发在风中飘飞,我的眼睛开始晕眩,我看到天空中的云朵以优美的姿势大片大片地蔓延过城市。我开始了解,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我很喜欢这句话,因为我也曾很久很久地抬头仰望天空。因为我也曾寂寞。无论放纵也罢,快乐也罢,寂寞也罢。我只是想要说明我期待一份爱,期待一份不需要完美的爱,期待一份只要奋不顾身的爱。可是,当我发现我没有感情的时候,眼角的泪珠毫不留情的泛了出来。因为我没有感情。没有感情。因为我怕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只是彼岸升起的一朵烟花,无法触摸,亦无法永恒。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么?
  令我感触最深的她的二三事中的良生与安生。两个女子的爱情故事那样的悲惨。那样的凄凉。那样的不可思议。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可能爱上任何一个与自己无关的男子。然后恋爱。然后分别。然后再恋爱。然后再分别。就这样来来回回的一直爱下去。天长地久。然而,我没有感情,怎能去爱上一个人?告诉我,怎样去爱?
  我喜欢杜拉斯的文字,和安妮的一样诡秘,一样安静,一样不可思议。当我读完他们的文字时,我会放声的哭,肆无忌惮的哭,因为文字本身所带给我的,只是悲伤,只是透彻,只是疯狂。我终于知道。爱上文字的人承载了太多的感情与寂寞。这也正是如他们所说的,那是一中慢性自杀。也许某年某月某日,我死了,而我却不知道。因为我爱文字爱的太深了。不是么?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爱,不是我们的救渡,也不是我们最好的归宿。再一次背转身去,面对一个人的黑暗的大海,朝着海岸线,迎风向上。是的,爱不是我们最好的归宿,仔细想想,也对,人总要活的洒脱点,千万不要被爱束缚。
  现实中有太多太多的无奈,而这些无奈又是我们所必须承担的。寂寞,不过只是一个代名词罢了。而我只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爱上安妮,爱上安妮的文字,爱上安妮的思想。一直的爱下去。一直一直。
  爱上如天使般的安妮,爱上她所有的一切。只是她是一只折翼的天使。但我甘愿爱上这只折翼的降落在人间的天使。

折翼的天使作文
  含情脉脉的
  我注视着你
  犹如
  注视着圣洁的天使
  冰凉的液滴
  渗入我灼热的皮肤
  我觞情地望向你
  原来
  你是一只折翼的天使

折翼的天使作文
  据说,每一个女孩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她们折断了翅膀,失去了天堂。——题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的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关于视野的作文
       关于田园生活的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鲁滨逊漂流记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十五岁的天空作文
    成长的天空作文
    我的天空作文
    我永远的天空作文
    爱延伸的天路
    关注民族的天空
    家乡的天子山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单翼的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