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

  和煦的阳光像是一个绅士彬彬有礼地漫步在秋意融融的世界,金色的礼服隽刻着无极限的欢畅!
  那忙碌在阳光下的身影是如此地动人,让人为之倾心。她做做上扬的嘴角传送着她的喜悦和欣喜,她的汗珠化做透明的宝石滴在金灿灿的谷粒上,被汗水包裹的麦粒闪烁着钻石般的光彩。它们也碎裂成朵朵美丽的小花,又逐渐蒸发,加重了空气中的香味。
  继续前行,鸡妈妈正带着小鸡们缓慢的前行,它们玩啊,闹啊,好像跳动的音符,谱写着和谐的乐章。我好像和它们一起快乐的享受自由和阳光。可鸡妈妈似乎害怕我会去伤害它的心肝宝贝,撑开自己的翅膀筑成一道坚实的堡垒,保护着它的儿女们。我拿了谷粒喂给它们,它们才友好一些。却出现了美丽的篇幅:鸡妈妈一点一点地把谷粒嚼碎,喂给矫小的小鸡们吃。
  唉,是一只向上的鸟儿,它正奋力地挥舞着它的翅膀向上飞。虽然,它也许会过不了终点,但它还是童心全力地往前飞,飞向自己的梦想,通往胜利的彼岸,即使输了,也可以骄傲地说:“我努力过了,我可以坦然地面对自己!”
  对啊,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此行收获不少,撷取了不少优美风景的掠影,真是不枉此行啊!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
  最喜欢周末的湖南卫视,最喜欢周末的阳光,最喜欢周末的蛋炒青椒,爱周末的一切。                                    
  又是周末了,我在日历上打了一个大五角星,然后打开冰箱取出鸡蛋面包,一心一意地啃起来。
  妈妈出差,家里只剩我和老爸,我的老爸如今正睡得如同死猪。我解决早饭,飞奔回房间,把书包里的书统统倒出来,把作业一本一本抽出来,开始奋战。
  爸爸起来了,他以为我还在睡,轻手轻脚地推开房门,被我吓了一大跳,我笑翻了,爸爸无语地走开了,然后继续做作业,我觉得自己真像一个做学问的人,可以一下子完成那么多试卷。终于完成了,我长吁了一口气。走到电脑前,没料到电脑正被老爸占据,他在玩……天啊!居然在玩cf。我无比严肃地质问,“老爸,你是否偷了我的号?”老爸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爸——”下一秒,老爸已无奈地被我赶到了电视机前,我在红袖添香看了惊悚小说,觉得不自在,又上土豆网看了《美人心计》,觉得无聊,最后听着苏打绿的《小情歌》看起了《红楼梦》,想不到这也挺惬意啊!
  到了中午时间,已看到《黛玉葬花》一节了,老爸叫我去外面吃饭,快餐不好吃,面条太贵,于是到尊宝披萨点了一份牛排,没吃过六分熟,就尝试一下,发现六分熟也挺好吃的。老爸点了一份薯格,真叫难吃,我哈哈大笑。
  下午我去了图书馆,借了一本《世界之谜》,结果卡没带,还好一个善良的阿姨帮了我,真是幸运,然后骑到海山公园,找了一个长凳,悠闲地坐下看书,直到有人喊我,才把目光从书上移开,原来是同学,真是难得碰到啊!
  晚上老爸加班,我一人吃了点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言败作文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600字
       父亲的爱作文600字
       走进初二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
       刚刚开始作文600字
       初中暑假作文
       关于享受过程的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一道风景线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风景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路就在脚下作文
    温暖就在我身边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就在那一瞬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