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哪里的风景独好?当然是韶山的风景独好。韶山的风景虽不如优美的江南,也不如舒适的海南,更不如山清水秀的桂林。但韶山的风景却别有一番风味。
    “接天莲也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毛家故居前,有一块清澈如镜的池塘,塘里,有鱼在悠闲自得的嬉戏,打闹。在池的中心部分,一株株荷花亭亭玉立的,他们姿态各样,形形色色的立在水中。荷花就好似一位位宛如天仙的少女,有的羞涩的流露着嫩白,有的白中带红,有的差不多全红了,花瓣绽开。池塘中的荷花可谓是千姿百态,个个独具风韵。
    荷花很美,再配上比荷花和也和款款飞的蜻蜓那简直是堪称完美了。一根叶茎,加一片宽大的碧叶,这就是荷叶。你可别看它单调,它可是鲁班造伞的灵感。乍一看,他就很美了。看完碧绿的荷叶,再看款款飞的蜻蜓,他们优哉游哉地飞呀飞,一会儿轻轻点水,一会儿游玩与花中,一会儿停在荷花上小憩,多么悠闲的生活啊!
    摘一朵荷花,一看根部十分清洁,可水中的淤泥,十分浑浊。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青涟而不妖。那人为什么不能在不良的环境中不能洁身自爱呢?
    夕阳西下,太阳收集这那美丽的晚霞。这个问题我思考良久也没得出答案。该回家了,带着荷花的清香,快乐而难忘的回忆,和这难以解决的问题回家,心却留在这美丽的韶山,荷花的美丽的徘徊,仿徨。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800字
  我走走停停的观赏这里美丽的景色,当我看到这里一处的漂亮的景色时,我不由得停下了脚步。因为这里的景色实在是迷人,它用那能发电的眼睛,使我留在这里。我一下子惊呆了,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有生机的充满活力的美景。它美的另人陶醉,美的另人痴迷,美的另人赞叹不已!
  瞧那樱花,正开得轰轰烈烈。它们是一种叫不上名字来的樱花树:有的是浅粉红色的,像一个个害羞的红脸颊;有的枝头上是又红又白的,好似一树的桃花;有的是一树的白色,它们都像是得了病似的,脸色苍白。樱花千姿百态,圣洁如百合,清纯于荷花,绚烂于向日葵,娇艳于玫瑰。我在开花,它们在笑,我在开花,它们嚷嚷。樱花美得无奈,美得张扬,美得超凡脱俗。人们把“沉鱼落雁、闭目羞花”献给了四位美女(貂禅、杨玉环、西施、王昭君),而我却更愿意将它献给眼前的繁花,这万千宠爱集一身的樱花!
  我走近樱花,迎面扑来了阵阵清香。据说樱花是色、香都很淡的花,但是一旦盛开,则较桃花更艳,较梅花更芳醇。我闻着花香,细细的欣赏起樱花来。樱花有五片花瓣,每片花瓣都白白的,隐隐约约还能透出一丝粉红色来。看一朵,有独特的美;看一树,有开放的美。花朵烂漫似天霞,花香四溢天涯。樱花有着令人佩服的勤勉、热枕、刚毅、执着的独特风格。再往近处一看,它们一簇一簇的群放,一簇一簇的花儿散发出的清香更是令人着迷。花儿们就像是一群群可爱的娃娃,争先恐后的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风采!
  再看那站在樱花旁边的桃花,美丽极了。它们在朝我微笑,远远望去,就像是天上的金红太阳,闪闪发光。雨后的桃花真香呀,使人一闻到它的芳香就心醉。好一句:“盈盈荷花风前落,片片桃花雨后娇呀!”这些桃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有一簇簇的,有单独一个的,真是千姿百态,无奇不有呀!桃花像杏花,是浅红色的,它们每天都在争奇斗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关于游动物园的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关于跨越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一道风景线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风景作文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依然美好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500字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最美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