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怀念像一颗颗珍珠,串连在一起,当用手掠过,便可以抓起串串思念。爱像一支蜡烛,金黄灿烂的光四射到脸庞,一股暖流顿时在心头流淌。这种美好,似一群大雁,东去春返,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当我发觉时,才明白原来这一直在我身边。
  那时候正是初夏,太阳炙烤着大地,小河伸出舌头,大口吐气,柳树垂下枝条,奄奄一息,治疗趴在树上,安静休息。这闷热的天气背后,似乎隐藏着什么。
  下午四时,我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兴致勃勃地买了支冰棍往家走去,可这时,天气一下子就变了,下起了倾盆大雨,逼得我不知所措,只好回家。一赶回家,正等这“香脆排骨”的我却在桌上发现了一张纸条,“什么,妈妈今天做夜班,不是说好要给我烧“香脆排骨”的吗?”
我气急败坏的死了纸条,甩下书包,准备开灯写作业。这不开不知道,一开还真吓一跳。“什么,断电了,上天怎么这么不公平!”我吼道。“不做了。”我边哭边骂道。趴在桌上,我心中怨恨起母亲来。想着想着,竟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在一阵触摸中,我惊醒了,揉揉迷糊的眼睛,吞吐的说道:“谁啊!”“是我呀,你妈妈啊。”当她还没说完时,我就惊讶道:“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开夜班吗?”我一边说道,一边看着四周,“这怎么多了只蜡烛,还半支的?”说到这个,妈妈就脸红了,说:“儿啊,我实在是找不到比这更好的蜡烛了,外面又下雨,这蜡烛能行吗?不行我去买只?”我没说话,妈急了,便准备拿着伞去买。我见她这样,急忙说到:“不…&helli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彩色世界
       回不去了
       病隙碎笔读后感
       凤凰绿茶
       三八妇女节素材-妇女节是最早的女…
       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
       迎“三八”,送祝福活动方案
       三八妇女节中队活动方案
       三八妇女节户外穿越趣味活动方案
       三八妇女节大学校园活动策划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母爱感动了我
     以“忘”为话题的作文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采撷感动
     幸福梅林绿道之旅
     一件新鲜事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公交车奏响和谐曲
    我心中最美的画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