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大爱无言的作文

     一棵嫩草,因为对春雨的感恩,所以拥有了自己的挺拔;一株幼苗,因为对一缕阳光的感恩,所以拥有了自己甘美的果实;一只小鸟,因为对大地和天空的感恩,所以拥有了自己丰羽的翅膀;一颗心灵,因为对爱和善良的感恩,所以拥有了一片圣洁而纯真的净土。
     父亲用宽厚的肩膀,将我们高高托起,用爱承载我们的重量;母亲用沧桑的双手,为我们撑起一把伞,用爱为我们遮挡,父母的爱悄无声息却厚重无比——
     我们呢?我们为两鬓斑白的父母做了些什么?
     那是一个萧瑟而寒冷的冬日,我和妈妈去接刚从老家回来的父亲。寒风在楼宇间呼啸着低回,凛冽地吹过秃秃的树梢,我不禁打了几个寒颤。就在这时,看见父亲向我们微笑着走来。看见父亲的笑容,心中不由得燃起一把火,又忽然瞥见父亲脚上那双鞋——那双鞋已经被父亲穿了三年。我情不自禁地对父亲说:“爸爸,你换一双皮鞋吧,鞋都坏了。”爸爸没说什么,又忽然故作神秘,从包里抽出一双新运动鞋给我,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又想妈妈也总是穿旧鞋,所以让妈妈试试,可妈妈却摇摇头。爸爸妈妈的行为如同一块石头。激起我心底的波澜。
     人们总是说:“爱是父母的本能”。可是——父母的爱和付出,只是值得我们为人子女的去歌颂,去赞美吗?那深沉却无言的爱终要经于无形吗?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天天长大,父母一天天变老,我们无法左右时间的流逝,终有一天,我们将为人父母,父母也会渐渐淡出我们的生活,与其将来歉疚,不如现在就学会节俭,孝敬父母,以自己节俭的行为,报答父母——当你与同学攀比时,想想你烈日下的父母,当你乱花钱时,想想你寒
风中父母,当你买衣服时,想想你夜灯下的父母……
     一棵嫩草,因为有感恩的心和爱,所以挺拔,一棵幼苗,因为有感恩的心和爱,所以果实甘美,一只小鸟,因为有感恩的心和爱,所以翱翔;一颗心灵,因为有感恩的心和爱,所以圣洁。
     开辟一片净土,用感恩作种子,用节俭来灌溉,相信吧,即使它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富丽的外衣,它同样会开出幸福的花,也会结出爱的果实。
大爱无言的作文800字
  爱是宽宏无私的奉献,爱是人间最美的语言。
  五月十二号已经成为一个难忘的日子,下午二十二十八分,一场七点六级的强烈地震袭击四川。三分钟,仅仅三分钟,昔日眼前的风景顿时化为一片废墟,楼宇商店学校工厂全部塌化为平地,突兀地横在面前的知识成堆的碎石和瓦片。
  来不及呼喊,没时间挣扎,生命给我们的有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无数的人被压在废墟之下,有的已经丧失了生命,有的还在垂死挣扎
  情况万分紧急,全国上下都积极行动起来。武警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始了紧张的救援工作;中央组织了救援指挥小组,温总理不顾自身安全,来到前线进行指挥;各地派出的救援人员和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关于游动物园的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父爱无言的作文
    母爱无价作文
    大爱无痕作文
    真爱无言作文
    关爱无处不在作文
    无言的生命在呼唤
    无言的爱
    大爱无声
    爱无声心有声
    母爱无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