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

   在做作文时,一位不速之客突然造访-------是一只飞蛾,拖着大大的透明翅膀,急地坠到我的桌上,挣扎着翻滚着,饭后促想来,向发着白光的灯泡飞去。
   我似看的感悟,停下手中的笔,开始注意这个小家伙。
   它试图攀住天花板,但自休拙笨,似乎难以成功,它放弃了吧?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尽管是屡试屡败但它屡败屡试。忽然,这个小家伙竟今我肃然起敬。
   回想到自己,先不说如小飞蛾般痛苦挣扎,但是也遇尽挫折,如它一样面临着挑战,特无形的压力,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就连未来都如此迷茫……
   停下笑思索着。
   耳畔传来孩子的哭声,随之,中年的感叹声,老年人的惋惜声不禁让我感慨道:人生好比一株植物,如果如孩提时信才发芽,那么到了中年便将收获,愈到老年,献只能当”落纪“欺得来生了。而青春期不正是花开正浓呀?不正是决定自己要传出什么人生之果的时候吗?
   青春一片时光好,只是未来多美好!
   胡乱过目吗?
   俯下来,取来课本,处处是”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劝吾莫惜金缕衣,功吾惜聚少年时。”
   我不由得为自己的未来担心。忽然,又想起了那只小飞蛾,抬头一望
   它还在努力尝试呢!这次的情况似乎不太妙了。它在尝试的过程中,不小心飞入蜘蛛织的蜘网中了。
   不好,我淋淋为小,飞蛾担心起来,但却无法扒开蜘网拯救它。
   飞蛾,在网中挣扎,奋力扑赶,一次,一次,又一次……奇迹发生:小飞蛾竟能掏出厄运。
   我不禁为飞蛾的成功而稍感惊讶,更为它的不放弃精神所折股这就像一把火炬着凉了我前进的道路。
   “不抛弃不放弃”我的春季要我去拼搏,成就我的捏社。
我的季节我做主作文600字
  十四岁,我又多了一片天空,一片绚烂的天空,但在这天空中偶尔也会飘过几片乌云。
  “怎么还在听流行歌曲呀?都初三了,要多听听英语磁带。”屋外传来妈妈的唠叨声,这时的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mp5,去读英语书,还不到五分钟,爸爸又走进我的房间,只见他把手中的一沓数学报纸放在我的桌上,然后让我把报纸看看,还要我做完。望着窗外的绵绵细雨,使我突然想到那金色的记忆,童年的下雨天,是穿着小水鞋在雨中嬉闹的情景,小小的雨点溅在扑腾腾的脸蛋上,脸上流露着喜悦和灿烂,而现在的下雨天,是坐在写字桌上做着那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辅导资料;童年的晴天,是和同伴唱着歌谣到处乱跑的情景,那脸上流溢的是欢乐的汗水,而长大后的晴天是坐在教室听老师讲课的情景,枯燥的课堂使我望向窗外那自由飞翔的鸟儿,正进入遐想的思绪被老师的一声呵斥又拉回了课堂。
  我想念那金色的童年,我祈求叮当猫将钟铃敲响,把我带会去童年,一秒钟也可以,但事与愿违,我知道是不可能回去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爱无言的作文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生活里的阳光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关于游动物园的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