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永不言败作文

  期中考试的大幕已经落下。考得或好或可以抑或不好。我告诉自己:你没有失败。
  我坦然,因为我努力,虽然并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但我不自责,因为我决不会停滞不前。
  也许你在为成绩而抹眼泪,也许你在为分数而嚎啕。我淡淡笑着,对你说:你没有失败,你要永不言败。
  你没有失败的n个理由:
  1、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说过这话。失败了,你一定要找出原因,下次成功。这其实是一种收获,一种超越。
  2、悲伤比喜悦更发人肺腑,仔细品味,不久,你便会发现,痛让你铭记,让你反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你会找到失利的原因的,对吗?
  3、不如意让你找到差距,让你感到自责。你会下决心超过排名比你排名前的人的,对吗?
  乒乓球天后王楠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在人生低谷中涅盘》,写她在比赛失败后,他很伤心,感觉很对不起那些支持她的人,但她化悲痛为力量,像一只飞进山谷后迷了路的蝴蝶,在人生最低谷挣扎起飞。他成功了,以前的失败,哦,那不叫失败,那成了他宝贵的经验。
  在所有的考试后,在以后的人生中,不论怎样,我——永不言败!

永不言败作文
  “永不言败”这四个铿锵有力的字永远是人生的真谛。永不言败,所以小小的水滴能将顽石穿透;永不言败,所以小小的树苗能长成参天大树;永不言败,所以我们能克服重重困难在生活这个大舞台成为最闪亮的明星。
  “永不言败”这四个字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小时候,我学习骑自行车,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在粗糙冰冷的水泥地面上,在身上留下一道道伤痕。也曾想过要放弃,但是“永不言败”这四个大字一次又一次将我从放弃的边缘拉了回来,将我从迷惘中带了出来,将我从失败中拯救了出来。于是,我擦干泪水,忘记伤痛,继续勇敢地前进,终于有一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上初中了,题目渐渐变难了,那些略微有些刁钻的题目,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的题目,总会让我咬着手中的笔头想上老半天。这时候,“永不言败”在我的身上一次又一次显现。
  “永不言败”,是面对困难与挫折时的一种自我鼓励,同时也是一种心态,一种境界。这是真正的成功者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一种真正的风度。

永不言败作文
  青春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时刻,一个个充满生命活力的少男少女怀着对未来的无限遐想,为了一个个美好的梦想而不言败。
  随着学龄的增长,一股股来自不同地方的巨大压力作用在我们稚嫩的双肩上,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一个个美丽的梦想被压制在心灵的深处无以顾暇……
  仰首望月,过去的一幕展现在眼前:
  同学们坐在座位上,前方是语文老师阴沉着脸,嘴中是在“颁布”同学们这开学以来的“优秀”战果。
  教室中静的可怕,只有老师的声音。拿到考卷的同学垂头葬气;还没拿到的同学提心吊胆,隐隐约约的听到微弱抽噎声。
  啊,轮到我了,79分!这如同晴天霹雳般,打击在我的心中;泪水涌了上来,眼前一片朦胧,泪在眼眶中徘徊,我极力忍住不让泪水在众人面前流下来,因为我刚刚还在众人宣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600字
       父亲的爱作文600字
       走进初二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
       刚刚开始作文600字
       初中暑假作文
       关于享受过程的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成长的故事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永不放弃作文600字
    他,永不变,永在我身边
    经典永不落伍
    永不断的双百链
    今生恋你,永不言悔!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永不放弃的我
    放飞梦想,永不服输
    永不倒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