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永不放弃作文600字


永不放弃作文600字
入秋了。这秋,不止带走了炎热,还带走了那南飞的北雁。
早晨,叶落了。那两只燕子还在天窗下飞着,几近绝望地撞着窗户,窗户上也已留下了点点血痕。在这儿住了几年,这燕儿竟还是搞不懂,那只是玻璃。只要朝下飞一点,就能从大门飞出去。
我把门完全打开了,秋日的太阳也是如此的温暖,让人眩晕的金色铺了满地。那叶还在飘,掩不住秋日的萧条。燕儿仍在挣扎,脖子上的毛一簇簇的炸起来。
忽的,铺天盖地[注: 一下子到处都是。形容来势很猛。]的阴影笼罩过来,近了,那就是南飞的燕群。那两只燕加快了冲撞的速度,依旧只是徒劳。我走进了屋里。开始我觉得好玩,可到了后来,感觉心里酸酸的。我把窗户开开让那只小鸟走,也尝试把他带上正确的道路但一切都是徒劳的,好像还很怕我,窗户上的撞击声依旧继续着。
    一直到深夜,那撞击声才消失,我忐忑的心才放下来,心想:可怜的燕子啊,终于飞出去了吧。第二天一早,我赶紧起来,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跑到厅堂,去验证那燕子已经飞走的猜想。当我仰首看时,分明看到了天窗下,一具燕子直直的尸体……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落在它的身体上,虽然那毛羽还闪着高空的光泽,但那身子已经僵硬。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狐狸的生日会
       芝麻开门读后感
       女儿的故事读后感400字
       收获那份情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义卖
       小小“偷花贼”
       春天的第一场雨
       魅力黄果树
       家乡的杏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放弃的决定
    他,永不变,永在我身边
    经典永不落伍
    放弃也是一种美
    永不断的双百链
    学会坚强,不放弃参赛
    今生恋你,永不言悔!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永不放弃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